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NLP与推荐算法

算法领域探索,涉及到语音、图像、视频、推荐、NLP,最新前沿填坑中

  • 博客(637)
  • 资源 (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大数据向量检索的细节问题

基于亿级高纬度向量数据的检索

2023-08-21 17:55:45 661

原创 stable-diffusion-webui版本更迭

stable-diffusion-webui安装记录之第二次踩坑记录。

2023-07-19 15:04:48 1167

原创 基于清华chatglm-6b模型的向量化检索问答

基于本地知识库的智能问答。

2023-06-13 16:18:35 1435

原创 stable-diffusion-webui服务器centos部署实践(成功)

stable-diffusion-webui部署使用,生成更优秀的图片。

2023-05-22 11:52:37 1626 1

原创 优秀图片生成参数-stable-diffusion-webui

stable-diffusion-webui优秀生图来了。

2023-05-18 19:57:08 725

原创 stable- diffusion新版本V2效果有提升吗?

stable- diffusion V2 就丝滑好用了吗?

2023-04-21 19:50:38 1198

原创 对话大模型体验(最后附源码)

chatgpt国内版本初步上线(仅供参考)

2023-03-15 15:42:43 1142 1

原创 sentence Bert解读及代码示例

SBERT论文详解并附代码。STS任务

2022-12-08 23:24:37 1102 4

原创 Bert论文解读及相关代码实践

bert论文解读及微调方法

2022-12-08 12:31:29 677

原创 信息抽取/实体关系抽取之UIE

飞酱NLP之信息抽取,知识抽取,关系抽取UIE

2022-12-06 16:34:12 4778 2

原创 fastTEXT论文解读并附实例代码

fastTEXT如何做压缩的

2022-12-03 16:39:53 861

原创 NLP基本业务范围之二

NLP基本业务:阅读理解,因果模型,文本生成,翻译

2022-12-02 15:12:20 1265

原创 NLP基本业务范围

NLP基本业务,纠错,掩蔽词MASK,NER,情感分析,文本摘要

2022-11-30 19:19:52 694

原创 fastTEXT入门自然语言处理NLP

fastTEXT自然语言处理,词向量,文本分类

2022-11-27 23:11:29 795

原创 告诸位技术同胞大佬!!!

近日,发现其他网站大量复制粘贴我这里的博文,既不注明原文链接,也没有注明作者,这样的网站毫无底线,完全是流氓网站。鉴于这种情况的出现,本人今天以后的博文全部只能粉丝可见。下面我要挨个投诉,申诉,直到删除复制的我的博文,不限于起诉维权,反正一无所有,咱就死磕到底!!!For Video Recommendation in Deep learning QQ Group 277356808For Speech, Image, Videoin deep learning ...

2020-06-05 10:12:14 1142 1

原创 flask服务中如何request获取请求的headers信息

flask服务headers细节解析

2024-04-26 15:21:28 7

原创 大模型流式任务转发终结篇python版本实现

大模型流式任务转发终结篇python版本实现

2024-04-26 14:17:24 504

原创 大模型服务接口转发python版本实现

大模型流式任务二次转发

2024-04-25 18:00:05 251

原创 windows中python版本冲突问题之二

python版本冲突

2024-04-24 17:42:54 25

原创 windows电脑python安装在d盘,版本为3.10,但是cmd的python版本为3.6,这是怎么回事

windows电脑python安装在d盘,版本为3.10,但是cmd的python版本为3.6,这是怎么回事

2024-04-24 17:36:33 120 1

原创 shell查找某个文件

shell命令查找文件,模糊匹配

2024-04-24 15:20:03 15

原创 用python写一个高并发请求的request,要求有请求的数据data/query,记录并发数及响应的时间

高并发请求测试,响应时间

2024-04-23 14:00:45 50

原创 python写一个乘车路线查询的方法

python线路查询的方法

2024-04-19 18:21:01 31

原创 ‘pydantic_core._pydantic_core.ValidatorIterator‘ object is not subscriptable

当您尝试像列表或字典那样对其进行索引操作(即使用方括号[]进行操作)时,会出现 'pydantic_core._pydantic_core.ValidatorIterator' object is not subscriptable 的错误,因为迭代器对象不支持索引操作。这个错误通常发生在您试图直接访问验证器列表中的某个特定验证器时,而不是循环遍历它们。请注意,直接操作验证器通常不是Pydantic的常规用法,除非您有特殊需求。通常情况下,验证器会在模型实例化时自动调用。

2024-04-19 13:33:38 11

原创 python-Django实现前端登陆界面-包含登陆账号和密码

python账号密码登陆及登出Django实现功能

2024-04-19 10:30:27 519

原创 ChatPDF代码解读2

ChatPDF代码实现解读2

2024-04-18 11:49:02 216

原创 ChatPDF实现代码解读

ChatPDF代码解读

2024-04-18 11:41:44 195

原创 NLP地点位置抽取python库实现

地点识别python方法

2024-04-17 18:24:18 198

原创 大模型在法律方面的应用及方案

大模型在法律行业的应用及落地方案

2024-04-17 18:16:35 142

原创 python如何接收流式返回的内容

如何用python接收流式返回的内容

2024-04-12 18:19:00 146

原创 已知私钥和密文,如何用python进行RSA解密

如何用python进行RSA解密

2024-04-12 13:34:19 180

原创 ValueError: Ciphertext length must be equal to key size.

Ciphertext length must be equal to key size.解决方案。

2024-04-12 11:47:52 156

原创 逆向chatgpt之revChatGPT解读

chatgpt的调用代码详细解读

2024-04-11 18:25:51 708

原创 ChatIE关键代码解读

大模型如何做实体识别及分词,关键在于提示词。

2024-04-11 18:11:38 315

原创 paddle测试安装之再入深坑

paddle需要cudnn怎么解决/

2024-04-10 18:12:50 214

原创 定时任务如何实现的,并就crontab进行分析

定时任务怎么实现的,并举例说明

2024-04-08 18:14:08 27

原创 django怎么设置把logger.info的日志保存到本地文件

django日志如何保存在本地

2024-04-08 17:55:50 459

原创 java实现API服务及请求客户端

Java写一个API及客户端请求

2024-04-08 15:01:36 613

原创 RESTful API如何使用及构建 web 应用程序(附代码)

解释 RESTful API,以及如何使用它构建 web 应用程序。

2024-04-07 15:39:24 259

原创 python UTF-8解码及脚本头的标注

python的解码utf-8及脚本头注释

2024-04-07 15:23:38 380

河南省⼯业学校校区⼯作⼈员试题卷子往年题库

源于互联网,自己下载的,其中内容应该靠谱。

2023-12-28

stable-diffusion-webui启动文件

stable-diffusion-webui启动文件,用于启动环境中的参数输入,与cmd参数输入相结合,其他参数修改,包括pip,git环境修改,git的环境请手动下载,这里注释掉了。

2023-07-19

requirements.txt of the stable-diffusion-webui

stable-diffusion-webui的pip 安装记录,直接由pip freeze而来,比较全面,而且基本上都是必须的环境,多余的环境很少。直接pip install -r the_file.txt 即可,相当方便。

2023-07-19

stable-diffusion-webui安装包,亲测有效

stable-diffusion-webui安装包,亲测有效。非常可行的包,不过环境需要自己安装的,安装一下吧。有些环境在repo里安装即可。

2023-07-19

stable-diffusion-webui启动文件launch.py

用于启动stable-diffusion-webui,修改后的脚本,第一版本,可行,启动无误。无需全局环境,可以像其他库一样设置自己的虚拟python环境,非常nice的,省时省力。

2023-07-19

diel-data数据集,用来实验与验证GCN模型的,推荐算法中的GCN模型,当然也是最初的分类模型

diel_data数据集,用来实验与验证GCN模型的,推荐算法中的GCN模型,当然也是最初的分类模型,该模型数据的难点在于构建网络节点数据,具体可以看下GCN中的解读。或者参考我的博文GCN的解读。

2023-06-22

Avazu推荐算法必备数据集,无论是召回还是排序都是必备的数据集

Avazu推荐算法必备数据集,无论是召回还是排序都是必备的数据集。 版本x1,即可用于推荐算法中的指标对比,也可以用来检验自己的算法是否超过前人的研究成果,是用来发paper的必备测试数据集,比如DeepFm,din,等,都可以用来测试,实践。不妨下载来看看数据格式,这里面的数据集是大多数的通用的数据。 另外,数据集具有验证集和测试集,可用来训练中和训练后进行测试,当然也可使用其中一个作为测试。 推荐算法,模型必备数据集,wide&deep,LR,DCN,图模型,等。

2023-06-22

cora-v2数据集,用于推荐算法中的GCN进行测试

cora_v2数据集,用于推荐算法中的GCN进行测试 也可以用于推荐算法中其他方法的测试,作为经典的数据集,具有对比的作用。

2023-06-22

python库peft安装包

可以采用pip安装的peft安装包,包括makefile文件,此库非常有用,依赖库有torch及python,一些版本号可以自己修改,具体可查看里面的文件。该安装包用于大模型微调使用,是必不可少的依赖。

2023-05-05

stable-diffusion生成二次元的图片

CV大模型GPT,行业顶尖模型,stable- diffusion,业界认可模型,完全开源,需要GPU大显卡资源,一版32G效果会更好。

2023-04-14

自然语言处理用的二分类微调数据SST,可以参考huggingface来具体操作训练

自然语言处理,预训练模型微调专用数据,SST2 文本分类,情感分类等等类似下游任务都可以用。

2023-02-14

用于NLP预训练模型的微调,应用场景包括language model 和text generation 自然语言处理必备资源

英文维基文本,包含训练集,测试集,验证集。 来吧,下载训练自己的模型,微调下吧。

2023-02-14

attention is all you need解读及pytorch代码

Attention is all you need 解读及详细代码,每个模块都有注释,代码详细易懂。哈佛出品,值得阅读。Transformer最基本的结构,也是BERT的基本结构,NLP和推荐都需要用到。

2022-12-06

gcn/gat模型中预处理数据用的脚本 如何把数据整成gcn/gat模型需要的数据格式 process

图模型中数据预处理所用的脚本, 包括dgl,gcn,gat都是用的这个预处理过程。

2022-12-06

sample_movielens_ratings.txt

采样的movielens数据集,一般用来推荐模型中的测试。标椎格式txt可以尝试下自己的新模型,这种数据一般用于有评分数据的模型,用于矩阵分解之类的模型。如果是点击与否的模型则不适用。推荐算法模型可以查看我的相关博文,关注即可。多谢点赞。也可以加群获取更多资讯。群里有各种大佬,都是算法专家。

2022-09-17

视频中的音频提取test.mp3

视频中音频提取技术,ffmpeg是底层实现工具,这是最基本的,采用py处理得到,简单方便,但实时性有点差,取决于个人所用工具。

2019-11-30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