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3)
  • 资源 (8)
  • 收藏
  • 关注

原创 Chapter 1:2.Greedy Gift Givers

 A group of NP (2 ≤ NP ≤ 10) uniquely named friends has decided to exchange gifts of money. Each of these friends might or might not give some money to any or all of the other friends. Likewise, eac

2008-10-01 17:21:00 644

原创 Chapter 1:1.Your Ride Is Here

It is a well-known fact that behind every good comet is a UFO. These UFOs often come to collect loyal supporters from here on Earth. Unfortunately, they only have room to pick up one group of foll

2008-10-01 17:12:00 522

原创 通往python之路(一)

     忘记CSDN上哪位牛人的推荐去了,我对python有了兴趣。看了某位网友的python学习笔记,我感到python的语法是如此的精炼,可功能却又如此强大,我更加兴趣盎然,决心使用python创一番天地。    这段时间忙着准备考研,疏忽了python。某天,搜索到了华莽,下载《深入python》一书后,我恢复了当时的激情,对着本,一口气看了几张。感觉水平提升不少,对编译的原理和编码规

2008-08-23 19:04:00 527

Junit设计模式分析

JUnit 设计模式分析刘兵(技术顾问[email protected]) 该文章发表与<程序员>6 期摘要JUnit 是一个优秀的Java 单元测试框架

2010-05-03

SoapUI使用手册

本文指导你如何根据请求和测试用例来创建你的第一个soapUI工程。文中例子主要用到amazon.com提供的web服务。

2010-03-19

驱动学习入门-写并且调试第一个驱动

来自看雪论坛牛贴,欢迎大家分享! 万事开头难,每当学习一样新的东西的时候, 入门是最难的!(附源码和操作截图)

2009-07-10

开源时代2009.07(总第十期)

开源时代2009.07(总第十期),发布最新的开源信息!

2009-07-10

华为真相(作者以坚韧不拔之志,克服重重困难,直接采访了数百位华为公司内外的“华为人”及相关人士,历时三载,写就本书。)

作者以坚韧不拔之志,克服重重困难,直接采访了数百位华为公司内外的“华为人”及相关人士,历时三载,写就本书。

2008-10-20

C语言经典面试问题详解

当你开始编写C程序时,你可能对C语言的一些基本问题感到困惑,如C语言所使用的约定、关键字和术语等。本章将回答这方面你经常会遇到的一些问题。面试!

2008-10-20

深入python(中文版,附源码)

是深入学习python语言必读之书,由 啄木鸟/CPUG (http://wiki.woodpecker.org.cn/moin/CPUG) 的 obp 团队完成。

2008-09-0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