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7)

空空如也

ukeill IDE用户指南-中文译本

本用户指南描述了µVision3 IDE/Debugger,包含如下内容: µVision3 综述 描述了µVision3 IDE及集成的调试器的主要特性,并讲解了开发工具的安装。 菜单命令,工具栏及快捷键描述了命令菜单,工具栏及默认的快捷键。 创建应用描述了如何创建工程,编辑源文件,编译及找出语法错误,生成可执行文件代码。 µVision3 工具 给出了有关内置工具如文件中实现快速查找,及外部第三方工具如SVCS或Flash编程工具的信息。 测试程序 描述了如何用µVision3 调试器进行仿真及测试整个应用程序。 调试命令 给出了在可用命令行键入的µVision3调试命令的详细信息。 调试函数 讨论内置函数、用户及信号函数,它们可以扩展µVision3的调试能力。 仿真脚本模板 该模板为数字、模拟及通讯信号的输入/输出信号仿真提供信息和信号函数。 Flash编程 说明了如何将应用程序下载到Flash ROM中. µVision3 对话框页 介绍了所有对话框页选项。 例程 介绍了包含在工具集中的例程。 命令行调用介绍了如何从命令行或批文件中调用µVision3功能。 附录 介绍了有关产品许可、文件类型及设备库参数的信息。

2012-06-15

PCB线宽与电流关系

PCB线宽与电流关系 一、计算方法如下: 先计算Track的截面积,大部分PCB的铜箔厚度为35um(不确定的话可以问PCB厂家)它乘上线宽就是截面积,注意换算成平方毫米。 有一个电流密度经验值,为15~25安培/平方毫米。把它称上截面积就得到通流容量。

2011-04-26

Small RTOS(51)

Small RTOS(51) 1.11v 使用手册 概述: Small RTOS是一个源代码公开的多任务实时操作系统,Small RTOS 51 是其在8051系列处理器上的移植(使用keil c51)。Small RTOS可以简化那 些复杂而且时间要求严格的工程的软件设计工作.本手册主要讲述Small RTOS 的使用,本说明了在8051系列处理器上使用应该注意的问题。同时讲述了 Small RTOS的移植。 本手册仅针对Small RTOS(51) 1.11版本 Small RTOS的特点: (1)公开源代码 只要遵循许可协议,任何人可以免费获得源代码。 (2)可移植 作者尽量使用把与CPU相关部分压缩到最小,与CPU无关部分用ansi c编 写。 (3)可固化 Small RTOS为嵌入系统设计,如果您有固化手段,它可以嵌入到您的产 品中成为产品的一部分。 (4)占先式 Small RTOS可以管理16个任务,用户最多可以使用15个任务,每个任务 优先级不同。 (5)中断管理 中断可以使正在执行的任务挂起。如果优先级更高的任务被中断唤醒,则 高优先级的任务在中断嵌套全部退出后立即执行。中断嵌套层数可达255 层。如果需要,可以禁止中断嵌套管理。 (6)RAM需求小 Small RTOS为小RAM系统设计,应而RAM需求小,相应的,系统服务也少。

2011-04-26

触摸屏芯片ADS7846ADS7843驱动程序

C语言例程,8051单片机驱动触摸屏芯片ADS7846ADS7843驱动芯片。

2009-12-16

A MEASURE example uses the analog inputs of the AT91M55800A

ARM的C语言例程: This example shows how you can use signal functions in the 礦ision2 debugger to simulate a signal that is coming into one of the analog inputs of the AT91M55800A.

2009-12-16

TLC0831A8位AD转换器(C语言)

C语言源程序实例,TLC0831A8位A/D转换器(C语言驱动程序)。

2009-12-16

25种全球最流行的管理工具

介绍了25种全球最流行的管理工具 当前,全球的企业管理者都在使用大量的管理工具。这些工具既包括战略规划和基准管理等广泛适用的方法,也包括射频识别标签应用等专业化的方法。事实上,关注 并选择管理工具,几乎已经成为每一位管理者的责任。1993 年,贝恩公司(Bain)推出了一项跨年度的调查,以了解在世界范围内管理工具使用的状况。我们的目标是为管理者提供信息,帮助他们选择并实施那些有助于 他们实现战略目标与利润目标的管理工具。 我们的调研涉及公司对工具的使用情况,管理者对所使用的工具的满意度,以及他们对热点商业问题的看法。12 年以来,这项调查帮助贝恩公司建立了一个有 7,000 多位问卷应答者的全球数据库。今年,针对中国大陆管理者的调查是贝恩公司与财富(中文版)合作完成的。调查研究了中国公司打算如何竞争以及中国的管理者使 用什么样的工具来获得帮助。报告主要关注 25 种最流行的管理工具和技术

2009-12-1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