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Bean生命周期加载模板方法

在一个方法中有固定的流程,固定的部分方法,会变的部分方法。可以将会变的方法设计为抽象方法,在使用过程中,添加不同的实现类来即可实现不同的功能。

2024-04-21 20:09:29 92 1

原创 BeanFactory后处理器

Autowired无法确定inter使用的是哪一个实现类。将inter对象的名字改为bean3,就可以创建bean3对象了。因为当@Autowired发现注解的对象有多个实现类时,会寻找是否有类名和注解的对象名一样。使用@Resource注解按名字获取bean对象同时添加@Autowired和@Resources注解后,按照后处理器的添加顺序决定使用哪个注解的匹配规则来寻找Bean对象。由于Autowired处理器在前,所以先使用Autowired注解来获取bean对象。

2024-04-20 18:46:41 248

原创 BeanFactoty实现

beanFactory不会做的事情(1)不会主动调用BeanFactory后处理器(2)不会主动添加Bean后处理器(3)不会 主动初始化单例(4)不会解析BeanFactory,不会解析${}与#{}而ApplicationContext将以上4件事都做好了。

2024-04-20 16:05:13 402

原创 Application功能

MessageSource可以处理国际化资源,可以在Resources中配置编码对应的各国语言翻译来实现国际化功能。ResourcePatternResolver可以获取资源获取配置信息发布UserRegisterdEvent事件监听事件ApplicationContext和BeanFactory之间并不仅仅是继承的关系,而且ApplicationContext拥有BeanFactory对象。

2024-04-20 14:24:43 328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