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5)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最牛分班软件

最牛分班软件,无需安装,绿色环保。分班后,总分与科目平均分相差一般小于0.1分,最大不超过0.5分。操作非常简单,更不需要人工调试学生,即可达到理想结果。

2008-07-22

商州新课改系统

详情请看:www.pohoo.com<br>“商州新课改管理系统”是一个基于城域网或校园网的教育管理软件,面向义务教育、高中、职业教育、中专用户的信息化解决方案。系统支持学籍、教师、成绩、考勤、电子档案等基本功能;支持成长记录管理,记录学生的成长环境、成长目标、成长过程和成长成果;支持学分管理,为新教学改革提供良好的平台;支持成绩信息、学分信息、校园信息、评语信息、考勤信息等短信发布功能,为学校与学生家庭建立了一道强大的即使互动平台。

2007-08-15

二代证中间件

详情请看:www.pohoo.com<br>是二代证读卡器的厂家或是代理商,当您把硬件销售给客户时,是否遇到二代证设备如何与客户现有的软件系统结合问题?您或者去改造客户的旧软件系统,或者开发新的应用软件、或者使用与键盘相连接的转换器、或者手工处理?为了不改动旧软件系统情况下,方便客户使用二代证设备,厦门商州数码公司推出了“二代证自动输入中间件”,顺利的解决了此问题。本系统能够把从阅卡器中读出的身份证信息自动写入到客户的旧系统中,不需要改造客户软件,非常实用、方便。

2007-08-15

中国移动通信互联网短信网关接口协议

网关支持移动公司CMPP协议、联通公司SGIP协议、电信公司和网通公司的SMPP协议。 <br> 数据通信与业务逻辑完全分离,使短信网关与业务无关,从而适应不同的业务需要。 <br> <br> 网关完全由DELPHI开发,采用SOCKET通信。 <br> <br> 网关采用多线程技术,大大提高短信的发送速度。 <br> <br> 提供后台短信查询,包括短信发送监控、历史短信查询、发送状态查询、扣费状态查询、短信统计、扣费统计等 <br> <br> 短信通道可人工控制,实现不同时段发送不同年通道。 <br> 提供定时发送功能。 <br> 提供定时下话单功能。 <br> 业务逻辑可定制开发。 <br>

2007-08-14

BAQ即时通信源程序

BAQ是由"厦门商州数码公司"开发的、基于公司内网的网络即时通讯工具软件。通过BAQ,您可以和分布在各地的网友、好友用户进行实时交流。<br> 在BAQ中,信息即时发送,即时回复,收发及时、功能全面。同时BAQ还提供实时文件传送、公司内网咨询通知、公司内网论坛浏览、手机短讯转移服务、锁定BAQ等适合公司使用的实用功能和游戏插件、功能插件等娱乐工具。<br> BAQ不仅仅是虚拟的网络即时通讯工具,她在此基础上实现了中小企业特点的一些服务功能,是一个特别适合在公司内网中使用的网络寻呼机。

2007-08-1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