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2)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php简明教程

PHP 语言是开放源代码语言,由PHP 开发小组及全世界的PHP 爱好者时刻进行着维护和更新,不断增强其 功能,所以在网络上不断地会涌现大量的PHP 的电子参考手册,在书店和图书馆里,有关PHP 的图书也是汗 牛充栋,日新月异,这些参考手册和图书,其内容越来越丰富,在描述上不可谓不详尽,但是这些“详尽”的细 节描写,对初学者而言,都显得“大而全”,看起来犹如走进了迷宫,总感觉不甚明了。笔者在教学实践中,曾 拿它们直接作为教材使用,效果不是很好,感觉它们不便于直接作为教材使用,尤其是对课时40 左右的PHP 选修课程而言。 本讲义是作者根据自己在实际Web 软件开发工作中,对使用PHP 进行Web 软件开发,及实际教学经验的一 个简明总结,结合相关参考文献,整理,编写而成,力求简明扼要,以适合选修课教学实际的需要,所以,本讲 义只包含了初学者入门所需的必要的知识和实践内容。

2014-04-25

sqlite3-基础教程

Sqlite3 的确很好用。小巧、速度快。但是因为非微软的产品,帮助文档总觉得不够。这是一个简单的教程,只使用标准C 或标准C++。

2014-04-2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