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2)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PowerDesigner系统分析与建模

全球数据库巨擘Sybase公司推出了最新的全方位电子化建模工具PowerDesigner。该软件以良好的性能价格比和广泛的兼容性在众多CASE工具中脱颖而出,为广大系统分析设计人员、数据库管理员和开发人员提供了一整套优秀的建模解决方案。 本书以典型项目为主线,站在系统整体开发的角度,用简洁明快的语言讲述了如何用PowerDesigner9.5的业务流程分析、实体关系模型设计、面向对象和数据库建模的集成等功能模块进行项目需求分析、结构规划、生成框架代码,以及如何从现有系统逆向转出工程代码、生成所需系统模型的全过程。通过本书的学习,系统分析和设计人员可以利用这个全新的数据分析和建模工具进行系统整体分析和设计,为成为优秀的系统分析员奠定坚实的基础。 本书适合作数据库设计、实施和维护人员以及数据分析人员自学用书或者培训教材。

2009-05-22

PowerDesigner系统分析与建模2

本书以典型项目为主线,站在系统整体开发的角度,用简洁明快的语言讲述了如何用PowerDesigner9.5的业务流程分析、实用关系模型设计、面向对象和数据库建模的集成等功能模块进行项目需求分析、结构规划、生成框架代码,以及如何从现有系统逆向转出工程代码,生成所需系统模型的全过程。 通过对本书的学习,系统分析和设计人员可以利用这个全新的数据分析和建模工具进行系统整体分析和设计,为成为优秀的系统分析员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2009-05-2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