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7)
  • 资源 (1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SQl数据

USE databaseWeb;DROP TABLE IF  EXISTS tb_person;CREATE TABLE tb_person(id INTEGER AUTO_INCREMENT COMMENT 'id',name VARCHAR(45) COMMENT '姓名',english_name VARCHAR(45)  COMMENT '英文名',age INTE

2017-10-04 17:33:08 309

原创 mysql 使用语句

use mysql;show tables;select * from db;desc db;create database test1;show create table demo ;desc demo;alter table demo modify NAME varchar(64);alter table demo add column age int(3);

2016-11-18 21:29:50 269

原创 数据库视图

数据库视图样本数据库 Northwind 拥有一些被默认安装的视图。视图 "Current Product List" 会从 "Products" 表列出所有正在使用的产品(未停产的产品)。这个视图使用下面的 SQL 创建:CREATE VIEW [Current Product List] ASSELECT ProductID,ProductNameFROM Pr

2016-11-16 21:43:43 276

原创 数据库触发器

MySQL包含对触发器的支持。触发器是一种与表操作有关的数据库对象,当触发器所在表上出现指定事件时,将调用该对象,即表的操作事件触发表上的触发器的执行。创建触发器在MySQL中,创建触发器语法如下:复制代码 代码如下:CREATE TRIGGER trigger_nametrigger_timetrigger_event ON tbl_nameFOR EACH

2016-11-16 19:58:54 264

原创 创建存储过程

一.创建存储过程create procedure sp_name()begin.........end二.调用存储过程1.基本语法:call sp_name()注意:存储过程名称后面必须加括号,哪怕该存储过程没有参数传递三.删除存储过程1.基本语法:drop procedure sp_name//2.注意事项(1)不能在一个存

2016-11-16 17:46:43 783

原创 在eclipse调试方法

第一步:设置断点:在该行最前面边框双击 或快捷键:Ctrl+Shift+B第二步:Debug 运行启动第三部:运行到断点后:使用快捷键F5,F6,F7单步执行。F5:Step into/进入该行的函数内部F6:Step over/一行一行执行F7:Step return/退出当前的函数

2016-11-15 20:43:25 325

原创 web servicce

在使用net framework 3.5时,部署到IIS 时,应用程序池, 需要注意事项:1.      Failed to load resource: theserver reponded with a status of 500 (Internal server error)需要修改应用池设置,把启动32位应用程序设为true 标识改为 Local System    选择n

2016-11-15 14:08:50 381

第三讲 知识抽取与挖掘I.pdf

通过知识图谱,不仅可以将互联网的信息表达成更接近人类认知世界的形式,而且提供了一种更好的组织、管理和利用海量信息的方式。下图是笔者整理的知识图谱有关的应用,接下来的一些文章笔者会对下面的应用进行剖析。

2019-06-09

pro-angular-6.rar

学会用 Angular 构建应用,然后把这些代码和能力复用在多种多种不同平台的应用上 —— Web、移动 Web、移动应用、原生应用和桌面原生应用。

2019-06-08

Mybatis Test项目

IDEA构建一个mybatis项目,采用maven 技术创建项目, 什么是 MyBatis ? MyBatis 是一款优秀的持久层框架,它支持定制化 SQL、存储过程以及高级映射。MyBatis 避免了几乎所有的 JDBC 代码和手动设置参数以及获取结果集。MyBatis 可以使用简单的 XML 或注解来配置和映射原生信息,将接口和 Java 的 POJOs(Plain Old Java Objects,普通的 Java对象)映射成数据库中的记录。

2018-04-08

Spring 实例源码

Spring 是一个开源框架,是为了解决企业应用程序开发复杂性而创建的。框架的主要优势之一就是其分层架构,分层架构允许您选择使用哪一个组件,同时为 J2EE 应用程序开发提供集成的框架。 在这篇由三部分组成的 Spring 系列 的第 1 部分中,我将介绍 Spring 框架。我先从框架底层模型的角度描述该框架的功能,然后将讨论两个最有趣的模块:Spring 面向方面编程(AOP)和控制反转 (IOC) 容器。接着将使用几个示例演示 IOC 容器在典型应用程序用例场景中的应用情况。这些示例还将成为本系列后面部分进行的展开式讨论的基础,在本文的后面部分,将介绍 Spring 框架通过 Spring AOP 实现 AOP 构造的方式。

2017-12-26

java jdbc 项目实战

JDBC(Java DataBase Connectivity,java数据库连接)是一种用于执行SQL语句的Java API,可以为多种关系数据库提供统一访问,它由一组用Java语言编写的类和接口组成。JDBC提供了一种基准,据此可以构建更高级的工具和接口,使数据库开发人员能够编写数据库应用程序.

2017-10-08

深入浅出MySQL

深入浅出MySQL:数据库开发、优化与管理维护(第2版)》从数据库的基础、开发、优化、管理维护和架构5个方面对MySQL进行了详细的介绍,每一部分都独立成篇。基础篇主要适合于MySQL的初学者阅读,包括MySQL的安装与配置、SQL基础、MySQL支持的数据类型、MySQL中的运算符、常用函数、图形化工具的使用等内容。开发篇主要适合于MySQL的设计和开发人员阅读,内容包括表类型(存储引擎)的选择、选择合适的数据类型、字符集、索引的设计和使用、视图、存储过程和函数、触发器、事务控制和锁定语句、SQL中的安全问题、SQL Mode及相关问题、分区等。优化篇主要适合于开发人员和数据库管理员阅读,内容包括SQL优化、优化数据库对象、锁问题、优化MySQL Server、磁盘I/O问题、应用优化等。管理维护篇主要适合于数据库管理员阅读,内容包括MySQL高

2017-09-30

jquery源代码文件库

jQuery 是一个 JavaScript 库。 jQuery 极大地简化了 JavaScript 编程。 jQuery 很容易学习。 在您开始学习 jQuery 之前,您应该对以下知识有基本的了解: HTML CSS JavaScript

2017-08-30

bootstrap 源代码文件库

Bootstrap,来自 Twitter,是目前最受欢迎的前端框架。Bootstrap 是基于 HTML、CSS、JAVASCRIPT 的,它简洁灵活,使得 Web 开发更加快捷。 本教程将向您讲解 Bootstrap 框架的基础,通过学习这些内容,您将可以轻松地创建 Web 项目。教程被分为 Bootstrap 基本结构、Bootstrap CSS、Bootstrap 布局组件和 Bootstrap 插件几个部分。每个部分都包含了与该主题相关的简单有用的实例。

2017-08-30

锋利的jQuery(第2版)源代码

《锋利的jQuery(第2版)》循序渐进地对jQuery的各种函数和方法调用进行了介绍,读者可以系统地掌握jQuery的选择器、DOM操作、事件和动画、AJAX应用、插件、jQuery Mobile、jQuery各个版本变化、jQuery性能优化和技巧等知识点,并结合每个章节后面的案例演示进行练习,达到掌握核心知识点的目的。

2017-08-28

NET 反射的学习源代码

非常值得研究学习的NET 反射代码学习

2016-08-16

myeclipse使用教程

myeclipse使用教程

2016-05-12

Hadoop权威指南(第二版)

Hadoop书籍中最权威的指南。

2016-05-12

《模式识别与智能计算的MATLAB实现》源程序.rar

《模式识别与智能计算的MATLAB实现》源程序

2013-06-18

几种语音识别特征参数的研究

语音识别就是研究让机器最终能听懂人类口述的自然语言的一门学科,具有广阔的应用前景。在语音识别系统中,提取语音的特征参数是系统的关键问题之一。

2013-05-30

支持向量机用于肌电信号模式识别的程序matlab

初步了解支持向量机,支持向量机的入门程序,和用于肌电信号模式识别的入门程序。

2013-05-3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