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5)

空空如也

英特尔Hadoop发行版 2.2 开发者指南

本开发者指南提供了关于英特尔Hadoop发行版的样例代码和管理指令的实施范例,便于开发者快速熟悉英特尔Hadoop发行版。

2012-11-30

英特尔Hadoop发行版 2.2 新手指南

本开发者指南提供了关于英特尔Hadoop发行版的样例代码和管理指令的实施范例,便于使用者快速熟悉英特尔Hadoop发行版。

2012-11-30

英特尔Hadoop发行版 2.2 管理手册

本文档主要介绍了Intel Manager for Hadoop的功能和创建、监控和管理Hadoop集群的方法步骤。

2012-11-30

英特尔Hadoop发行版2.2产品单页

英特尔 Hadoop 发行版产品提供了一个稳定高效可 管理的 Hadoop 发行版。英特尔 Hadoop 发行版经过大量实际项目的在线使用验证,免去了企 业用户的后顾之忧。

2012-11-30

英特尔Hadoop发行版白皮书

Intel 的 Hadoop 发行版是经过测试和验证的稳定版本, Intel 的集 群管理工具和安装工具简化了 Hadoop 的安装和配置。

2012-11-3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