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Lurews

人世間情為何物,一切隨緣佛來定.萬事開頭皆辛苦,堅定不移何為懼!

  • 博客(5)
  • 资源 (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朋友

朋友像琴弦,不能拧太紧.背后说好话者才是真朋友.交友慢,失友快.没有缺点的朋友永远找不到.贫穷考验朋友.真正的友谊像是生长缓慢的植物.

2007-10-07 21:36:00 547

原创 结婚前后

<結婚前>往↓看:  他:太好了!我期盼的日子終於來臨了!我都等不及了!  她:我可以反悔嗎?  他:不,你甚至想都别想!  她:你愛我嗎?  他:當然!  她:你會背叛我嗎?  他:不會,你怎麼會有這種想法?  她:你可以吻我一下嗎?  他:當然,決不可能只有一下!  她:你有可能打我嗎?  他:永遠不可能!  她:我能相信你嗎? 

2007-10-07 21:31:00 386

原创 大专学生

专科与本科难道真的只是表面上文凭的差异吗?       我们高中不是分过快慢班嘛,我认为快慢班的最大的差异是纪律方面的.      专科与本科我也认为是最大的不同是素质方面的差异.对于专科生的文化修养我有深刻的体会,因为我是大专生, 我们是两个班一起上课的,每次上课班上好象是闹市.老师 不知要花多少时间在纪律的问题上,可是尽管如此,还是有很多人在讲话,男生女生都有的.老师讲再多的道理,

2007-10-07 21:28:00 577

原创 人生命运

今天上午没有事情做的,无聊就上网了.哎,在网上也无事可做的,就去网友的博客里逛了一逛,以前也经常去逛过,但从没有这么认真的看过他们的日志.以前去 过基本上是去加好友和看图片什么的.今天不知怎么的呢?    竟然能静下心来一个一个的看,或许是网友的日志写的太好了吸引了我,也或许是自己有点改变了吧.   看了网友的博客后好伤心啊,我不明白为什么上帝这样不公平的,把我的另一半不知道   

2007-10-07 21:12:00 612

原创 与恋爱无缘

我想每个人都希望自己 有个甜蜜的初恋可是现实中又有几个能实现这个美好的愿望啦。 我希望自己的初恋是一个完美的回忆,可是我的初恋在哪里啊!生活为什么这么不容易哦,我的 人生为什么在爱情方面这么无住助,我一直都觉得我的运气是很好的。 但在爱情方面我是很差的,人生都快过了三分之一我还没有谈过恋爱,郁闷啊!郁闷!!

2007-08-20 10:33:00 553

C#案例开发源代码

C#案例开发源代码<br>C#案例开发源代码

2007-10-01

jsp的基础

我是一个才刚开始学习编程的人,这是在迅雷上下的

2007-10-0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