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7)
  • 资源 (25)
  • 收藏
  • 关注

转载 Borland被收购!

Borland软件公司今日宣布,接受Micro Focus公司的收购要约,同意以每股1美元或7500万美元的总价被收购。Micro Focus是一家位于英国的软件公司,主要从事企业信息化及资产管理等业务。Borland公司股价周二收于80美分,Micro Focus提出的收购价格较此有25%的溢价,而较Borland过去一个月间的平均股价溢价67%。 双方董事会都认可了收购协议,只等

2009-05-06 18:37:00 589

原创 Linux Journal宣布了2009年度的读者选择奖

在http://solidot.org/上看到的,LinuxJournal宣布了2009年度的读者选择奖:[注:看来Ubuntu是众望所归呀,另外,VLC播放器,偶可是很喜欢呢......,这次获奖,真是开心的事啊。]最喜爱发行版—Ubuntu最喜爱桌面环境—GNOME最喜爱浏览器—Firefox最喜爱电子邮件客户端- Mozilla Thunderbird最喜欢办公软

2009-05-03 15:20:00 465

原创 MySQL:一个惹人怜的“孩子”。

这两天Oracle收购Sun的有关报道和分析是满眼一把一把的,但说来说去,谈得最多的也就是原先Sun的产品的出路和前途,也难怪,这本身就是大家所关心的嘛,可见Oracle这次对Sun的收购,可谓是一石激起千层浪啊。我认为:1. Java的地位和根基,已经不是某一家公司可以随意动摇的了,Java的发展,应该还是会比较平稳的,不足为虑;2. Solaris:Java+Solaris+Ora

2009-05-03 15:17:00 568

原创 “谷歌”挺好听的!

感觉网上普遍觉得Google的中文名字“谷歌”不好听,我觉得挺好听的,越品味越有意思。

2006-04-16 06:53:00 1295

原创 Delphi 2005推出好几天了,感觉在业内没什么报道和讨论,是不是Delphi日渐没落了?

Delphi 2005推出好几天了,感觉在业内没什么报道和讨论,是不是Delphi日渐没落了?关心的开发人员也越来越少了?说实话,还是很希望能看到相关的报道,就像已往Delphi新版本发布时那样,我感觉Delphi 2005在Delphi发展历程中的地位显得非常重要,Delphi的市场情况很可能就看这个版本的具体表现以及业界对它的评价了。

2004-10-23 20:56:00 3495 16

原创 Delphi 2005 发布!

Delphi 2005 发布!有点期待,虽然现在已经基本不用Delphi了,但是如果反映不错的话,还是想试一试新版本的功能。详情请看:http://www.borland.com/

2004-10-16 11:24:00 1841 4

原创 我说windows和linux

今天一早在ZDNet看到了一篇《Longhorn新技术分批出炉 全方位搜索尚需时日》(http://www.zdnet.com.cn/news/software/story/0,3800004741,39240640,00.htm),由此想到了linux,感觉在可预见的将来,linux和windows在桌面应用上是不同档次的,而且可能差距是越来越大,windows隔几年就有个让人期待的新版本,

2004-05-17 18:20:00 2142 4

很好的基于JDK 6的Java学习教材,比较全。

很好的Java学习教材,比较全。 从初级、中级,一直到高级,且基于JDK 6,全。

2010-11-28

比较系统的java初学者教程

比较系统的java初学者教程,我看过的比较不错的一份Java教程。

2010-11-12

Java面试题,基础部分的内容。

Java面试题,基础部分的内容。格式便于阅读,答案清楚。

2010-10-09

非常好的浙大的Android培训材料。

浙大的Android培训材料,非常好,包含Word文字说明、PPT以及源代码。

2010-10-09

(PHP设计模式手册)php|architect's Guide to PHP Design Patterns

PHP设计模式手册英文版:《php|architect's Guide to PHP Design Patterns》。 PHP进阶好书。

2010-07-17

Professional PHP 6

一本PHP 6的英文好书:《Wrox Professional PHP 6》。 目前讲述PHP 6的书还不算很多。

2010-07-17

Illustrator CS4中文教程

Illustrator CS4绝佳中文教程。

2010-02-27

Programming in Scala

Programming in Scala。 First Edition,Version 6。 一本Scala的名著。

2009-10-07

Learning PHP, MySQL, and JavaScript

O'Reilly出版的一本学习PHP、MySQL和JavaScript的入门书籍。

2009-10-07

Delphi 2009 Handbook

Delphi,一门经典软件开发技术!本书是著名Delphi写作专家Marco Cantu的最新力作。

2009-10-07

Scala by Example

Scala目前名气初显。这是一部简单的Scala书籍,入门掌握用。

2009-10-05

Programming Groovy

《Programming Groovy》,比较新的书,学习Groovy的经典之书!

2009-05-08

Beginning Groovy and Grails

《Beginning Groovy and Grails》,比较不错的Groovy and Grails入门新书,对学习Groovy and Grails很有帮助。

2009-05-08

Linux 初学者入门优秀教程

一份Linux初学者入门优秀教程,比较适合初学者学习Linux。

2009-05-08

Learning Ext JS

ExtJS确实很优秀,一本不错的ExtJS入门书。

2009-05-03

Beginning CakePHP

一本较新的有关PHP框架CakePHP的书,还不错。

2009-05-03

PHP Object Oriented Solutions

一本较新的有关PHP面向对象的书,还不错。

2009-05-03

《Pro JavaScript Design Patterns》(JavaScript设计模式英文原版)

《Pro JavaScript Design Patterns》(JavaScript设计模式英文原版),经典的好书,适合进阶。

2009-04-26

《Learning JQuery》

《Learning JQuery》英文原版,比较经典的一本JQuery书籍。

2009-04-26

Accelerated DOM Scripting with Ajax, APIs, and Libraries

《JavaScript捷径教程》的英文原版,四位JS顶尖专家合著,很好且深度合适的一本好书,本人很喜欢!

2009-04-26

ActionScript 3.0 语言和组件参考【中文版】

《ActionScript 3.0 语言和组件参考》是 Flash® Player应用程序编程接口 (API) 的参考手册,Adobe官方中文版。 《ActionScript 3.0 语言和组件参考》提供了 ActionScript 语言中支持的元素的语法和用法信息。

2009-03-16

FLEX快速入门资料

一个不错的FLEX入门资料,教你快速学习FLEX。

2009-03-16

PHP 5 in Practice

Sams - PHP 5 in Practice

2008-04-06

C语言学习和精华文摘

C语言乃语言之王,学好C语言是很重要的。 这是非常实用的C语言学习资料汇总。

2008-03-2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