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攻城狮子王的专栏

代码如诗!

  • 博客(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Phalcon 调试组件(Debug Component)

Phalcon提供的调试组件可以使开发者更容易的定位代码中的错误。要打开调试功能只需要如下做:<?php $debug = new \Phalcon\Debug(); $debug->listen();?>注意一点要去掉Try/Catch块才可以,否则异常信息不会正确的输出(事实上很多时候Phalcon显示异常信息是非常耗时的)。

2015-11-18 16:11:14 869

转载 如何选择开源许可证?

乌克兰程序员Paul Bagwell,画了一张分析图,介绍最流行的六种开源许可证----GPL、BSD、MIT、Mozilla、Apache和LGPL。

2014-08-28 11:39:37 369

转载 Linux下apache(优雅)停止、重启方式

立即停止:信号:TERMapachectl -k stop发送TERM或stop信号到父进程可以使它立刻杀死所有子进程。这将花费一些时间来杀死所有子进程。然后父进程自己也退出。所有进行中的请求将被强行中止,而且不再接受其它请求。 优雅重启:信号:USR1apachectl -k graceful立即重启:信号:HUPapachectl -

2014-01-12 00:53:13 647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