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6)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terracotta-3.7.7.tar.gz

terracotta-3.7.7.tar.gz 官方网站卡得要死,有时候不一定能下载,把最近自己用的,算最新版吧,提供在国内网站下载吧。 2014-02-17下载的。

2014-02-17

terracotta-eclipse-plugin-3.7.7(terracotta的Eclipse插件)

terracotta-eclipse-plugin-3.7.7-2013-08-19_16-03-48.tar(terracotta的Eclipse插件) 发现官网挺卡的,有时候下不了,先传上来吧,供国内用户下载,这个算最新的吧。2014-02-17下载的。

2014-02-17

terracotta-3.7.7-2013-08-19_16-03-48-installer(jar安装包)

terracotta-3.7.7-2013-08-19_16-03-48-installer(jar安装包) 官方网站卡得要死,有时候不一定能下载,把最近自己用的,算最新版吧,提供在国内网站下载吧。 2014-02-17下载的。

2014-02-17

基于SDI(单文档)多视图CFormView拆分窗口源代码

MFC,基于SDI(单文档)多视图CFormView拆分窗口源代码 你可以有一个MFC程序,不是多文档MDI,而是单文档的。 而里面需要用到拆分窗口,嵌入多个视图,这个就是源代码。

2012-05-18

EXE可执行文件的生与死(运行原理).pdf

一个exe可执行文件的生与死(运行原理) 双击WINDOWS桌面的程序图标,或者直接双击一个EXE程序, 你了解背后的运行原理和过程吗? 当你想用HOOK技术,注入一个EXE时,是否需要了解一个EXE的运行原理呢? 本文有简单的介绍。

2012-04-24

C++_windows_API_MFC_SDK绘制坐标系统(笛卡尔坐标)曲线、点

/*=============================================== 作者:LXZ-2008 FROM:CUMT 计08级 时间:2012-04-22 功能:能在SDK、MFC编程中实现笛卡尔 坐标系统的绘制,以及曲线,点的绘制。 特性:1.本程序采用面向对象思想设计; 2.具备很好的独立性,随时可以把这两个文件应 用在任意SDK、MFC开发中; 3.有良好的灵活性,扩展性,易用性,在稍微扩 展一下可以绘制任意曲线,图形; 4.具备良好的组合性,符合模块内高内聚,模块 外低耦合的思路; 5.整个程序仅有1300行左右代码,如果嫌代码过 多,可以把原先变量的PROTECTED保护类型打开, 换成PUBLIC,这样去掉GET和SET函数,这个思路 起源于我对J2EE中STRUTS2框架的学习以及对COM 组件技术的了解,它们也是这种思路这时可以省 下几百行代码。 6.当然也会有设计模式的思路在里面。 个人说明: 本程序花了我将近2天的时间编写,尽管开始有点 不想,但是还是觉得有意义,能给广大网友提供益处。 本系统的雏形来自2010年下半年的程序,当时花了 10天时间,弄了3千行代码。在现在看来当时的程序的 执行效率未必比现在的低,但是可维护性糟糕,可拓展 性糟糕,不具备良好的灵活性。需求改变了,代码会大 幅改变。换句话说,现在看来当时的程序是十分糟糕的, 生命周期已经结束。 而在用了面向对象的思想和设计模式,以及一些数 据结构去重新搭建这个系统的时候,代码其实1千多行就 搞定了,时间3-4天,不需要那么多(现在我来弄的话)。 主要起源于自己参与真实的有数十万代码的项目的开发, 这样提高了对程序开发的认识,以及商业程序应该如何 开发。同时也是自己面向对象思想和设计模式学习,对 自身思想的提高。 希望阅读代码的人觉得这些代码是优雅的,这就满 足了,尽管注释少了些,你们自己加吧。 QQ:706625262 E-MAIL:[email protected] 不做商业和技术支持。 声明: 本程序代码未经本人同意,或者未给我MONEY的前提下, 不得用于商业目的,别让我鄙视你。在非商业目的使用 下请注明本人是原创,表学腾讯。 ==================================================*/

2012-04-22

MFC42D.DLL MFCO42D.DLL MSVCRTD.DLL

当你运行VC6.0的DEBUG程序时,突然弹出一个丢失MFC42D.DLL。 一般情况下是你的系统目录下确实以下三个文件。 MFC42D.DLL MFCO42D.DLL MSVCRTD.DLL 本压缩包包含完整的3个DLL文件,均从VC6.0下复制的,没有任何改动。 通常对于32位的操作系统只要在\Windows\System32目录下覆盖即可。 而对于64位操作系统,由于存放32位DLL的系统目录变了,因此很多出于次情况。 即当你装了WINDOWS XP 64位或者WIN7 64位你发现原先的VC6.0无法运行DEBUG程序。 因此假如是64位系统,只需在\WINDOWS\SysWOW64目录下复制这3个文件即可解决问题。

2012-04-14

TSTCON32.EXE

可以用来进行ActiveX控件的调试 这个在vc6.0有,而在VS2008里需要自己编译生成

2012-02-13

RPG游戏源代码_C++_VC_SDK

这是我自己独立开发的一个RPG游戏,没有用到DX技术,当时我参加 迅雷面试,主考官就问我这个,不过最后面试还是没通过失败,事已 至此我就公布代码了。如果0积分的话可能会显得代码没价值。 我完全是选择WIN32模式,在VS2008下用C++一行一行敲出来的。只有 用到WINDOWS GDI函数,没有用到DX技术,尽管寒假我有学习,但一切 都过去了。这个大概是我大三上学期编的,为此我还开发了一个地图编辑器。 以及有自己的脚本语言的简单的剧情代码。程序大概6K行,没什么负责的算法。 你可能觉得我算法垃圾,不过这是我花了将近1个月弄出来的。 from:CUMT LXZ-2008 E-MAIL:[email protected]

2012-01-22

聊天系统源代码_聊天工具_VC_C++_客户及服务端_仿QQ

这是一个界面仿QQ的聊天工具壳,服务端不完善,客户端拥有良好 的界面,但是有许多东西仍需广大网友完善。用MFC实现,用的是VS2008 的IDE,C++语言,代码估计有5、6千行。既然许多面试都没人看上,那么 我就把代码公布了。 from:cumt LXZ-2008 e-mail:[email protected]

2012-01-21

简单词法分析程序_C++_控制台_编译原理

这是一个简单的C++词法分析程序,用的是C++实现的控制台程序。 就几百行代码,编译原理这门课学习时可参考。 FROM : CUMT LXZ-2008 2012/01/21

2012-01-21

俄罗斯方块C++代码_SDK_WINDOWS_VC

Windows SDK 编程,直接使用Windows API进行程序设计。 这是使用C++进行SDK编程所设计的一个俄罗斯方块游戏。 用的是VC开发工具。用VS2008比较好,当然VC6.0也行, 就越700行C++代码而已。

2012-01-2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