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3)
  • 收藏
  • 关注

转载 DFT离散傅里叶变换

转载来源:http://blog.csdn.net/qq_20823641/article/details/52335018?locationNum=4&fps=1这篇就是图像的时域到频域的开始,也是信号处理中比较常见的傅立叶变换。一、傅立叶图像  对一张图像使用傅立叶变换就是将它分解成正弦和余弦两部分。也就是将图像从空间域(spatial domain)转换到

2017-06-28 19:31:50 999

原创 相关滤波里余弦窗作用

余弦窗的作用

2017-06-15 21:00:35 7824 1

转载 opencv基础数据结构 CvPoint & CvSize & CvRect & CvScalar & CvArr & CvMat

转载来源:小村长  http://blog.csdn.net/lu597203933

2017-04-20 08:56:59 1167

原创 字符串的赋值

接着上一篇继续了。字符串的赋值    与表示单个字符常量的单引号(‘)不同,双引号(“)是表示一串连续字符的常量。有双引号引起来的字符串末尾总会自动加上一个空子符(‘\0’)。    同时给数组赋多个值只有在数组初始化时,也就是在声明数组时,才是合法的。例:char mystring [ ]={‘h’ ,‘e’ ,‘l’ ,‘l’,‘o’ ,‘\0’ };c

2017-03-31 21:49:01 1157

原创 函数声明学习

初学习目标跟踪,感觉水很深,大牛很多,自己什么也不会,啥都要学习。代码代码看不明白,思路思路不太懂。现在就认准方面就学,先从C++学习开始,以下是从基本C++学习我觉得需要记得方面,写下来,也供以后翻阅,其中很多都是书上的观点并非本人的。自己先写到Word里,直接粘贴上来可能有错误,欢迎大家提出更正。也可以谈谈自己学习机器视觉方面的经验,让我借鉴一下,哈哈。函数声明的格式:

2017-03-31 21:34:49 377

转载 OpenCV—矩阵数据类型转换cv::convertTo

转载来源:iracer的CSDN博客 http://blog.csdn.net/iracer/article/details/49204147OpenCV—矩阵数据类型转换cv::convertTo函数[cpp] view plain copy void convertTo( OutputArray m, int 

2017-03-21 20:55:21 553

转载 高斯滤波

转载地址:http://blog.csdn.net/sunmc1204953974/article/details/50634652高斯滤波图像滤波之高斯滤波(Gauss filter)概述:高斯滤波:高斯滤波在图像处理概念下,将图像频域处理和时域处理相联系,作为低通滤波器使用,可以将低频能量(比如噪声)滤去,起到图像平滑作用。

2017-03-21 17:52:39 505

转载 图像卷积与滤波的一些知识点

转载经常看的大神博客来源:[email protected],http://blog.csdn.net/zouxy09图像卷积与滤波的一些知识点[email protected]://blog.csdn.net/zouxy09       之前在学习CNN的时候,有对卷积进行一些学习和整理,后来就烂尾了,现在稍微整理下,先放上来,以提醒和交流。一、线

2017-03-21 17:09:13 484

原创 图片序列hsv的比较

本文是自己学习图像处理的一个编程,关于多张图片的HSV的比较,确定多张图片与参考图片的H值、S值、V值的差异,从而去做一些其他工程。

2017-01-04 11:42:16 1910

原创 最小外接矩形(ROI)

通过学习差找轮廓(findContours)函数和绘制轮廓(drawContours)编写的符合限制周长范围的最小外接矩形,并输出外接矩形角度、长宽、坐标点、中心等信息。

2017-01-03 17:37:22 5908

原创 八邻域断点检测

八邻域断点检测    本文的理论思想主要来源大家可以参照,迈克老狼2012:OpenCV学习(13) 细化算法(1)。本文是我自己尝试着将八邻域的细化思想运用到断点检测上,个人觉得其实仅仅是八邻域应用的一小方面大家可以尝试着往其他方面应用。其实相对于八邻域的细化思想,断点检测其实更加简单。这里简单给大家介绍一下:                             

2016-12-27 20:51:10 4509 4

原创 核相关跟踪

这篇文章主要通过讲解KCF跟踪算法,来加深对相关滤波跟踪方法的理解。

2016-12-27 11:55:08 5798 9

原创 目标跟踪的过程小结

初次接触目标跟踪,看到大部分跟踪文章都会有自己的目标跟踪的结构框架,为此遇到了很多问题。本文就是主要介绍了目标跟踪的框架结构以及自己的理解,希望能帮助到有需要的人。

2016-12-26 19:49:04 26261 8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