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7)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泛微ecology8.0数据库表结构.zip

完整的泛微ecology8.0数据库表结构,包括集成中心、客户、人力资源、日程、项目、邮件、资产、预算、组织权限等20类模块表结构。

2020-04-17

MQTT server client with source for delphi

使用MQTT协议开发的MQTT-server、Client演示程序,源码包括MQTTComps组件、res资源、src源码、bin软件,可供二次开发、MQTT订阅端、发布端测试,提供MQTT-Server完整实现,MQTTComps组件包含实现源码,可修改再发布。 经过测试,发布端和订阅端基本兼容mosquitto,服务器性能比mosquittto低,希望大神继续优化。 联系人:liliangting QQ:8388131

2019-01-05

MQTT server client with source for delphi

使用MQTT协议开发的MQTT-server、Client演示程序,源码包括MQTTComps组件、res资源、src源码、bin软件,可供二次开发、MQTT订阅端、发布端测试,提供MQTT-Server完整实现,MQTTComps组件包含实现源码,可修改再发布。 经过测试,发布端和订阅端基本兼容mosquitto,服务器性能比mosquittto低,希望大神继续优化。

2019-01-05

libmosquitto MQTT-Client

使用mosquitto官方库实现的MQTT-client客户端示例程序,使用Delphi7开发,未使用任何第三方组件。

2019-01-03

mosquitto-client

使用mosquitto库实现的MQTT-client客户端程序,程序仅使用了mosquitto官方的lib库。

2019-01-03

MQTT-client for D7

基于mosquitto开发的MQTT-client程序,调用mosquitto库实现MQTT通讯。

2019-01-03

uMQTTComps-client-server for D7

基于uMQTTComps库开发的MQTT-client客户端和MQTT-server端程序,内置uMQTTComps组件,支持D7以上版本,可以基于组件快速开发出MQTT服务器和客户端程序。

2019-01-03

utdMQTT-client for D7

使用utdMQTT库封装实现的MQTT-client客户端示例程序,支持Delphi7以上版本。

2019-01-03

SqliteClient for D7

根据sqlite官方库封装的sqlite-client示例程序,支持Delphi7以上版本。

2019-01-03

RedisClient for D7

基于开源Redis库封装的Delphi7客户端源码示例,支持完整的Redis命令。

2019-01-03

macos Xcode10.1开发指南中文版

macos Xcode10.1开发指南中文版。从官方Xcode开发文档翻译过来的,非常详细和完整。

2018-12-22

OPCUA测试代码

OPCUA 服务器和客户端测试代码,包含完整的实现,可供参考使用。

2018-12-22

RedisClient D7源码

RedisClient D7源码,编译通过,测试可以运行,从RedisDelphi源码修改发布。

2018-12-22

MQTT协议的一种实现mosquitto

mosquitto库,以及client客户端演示,包含完整的源码。

2018-12-22

ExplorerBar组件

仿win7资源浏览器左侧的卡片式显示组件。美观好用,支持D7以上的版本。

2018-12-22

DosCommand组件

基于Pipe管道的实时控制台命令执行显示组件,可同步输出CMD显示内容,而不必等到命令执行结束,DosCommand组件,适用于D7以上的版本。

2018-12-22

一步一步学Silverlight 2系列

一步一步学Silverlight 2系列,这套资料是从网上找出来重新整理做成PDF文件的。

2009-01-0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