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4)
  • 资源 (9)
  • 收藏
  • 关注

原创 csdn真的是太黑了,黑透了

我的一个下载资源,不知道是我设置的有问题还是系统强制设置的,下载要50积分,但是下载一次只给我11积分,这中间的差价是不是有点太大了呢?平台拿一半就可以了吧?还有,当初我一定不是设置的那么高的积分,我最高应该也是设置在10积分以内的。为什么变的那么高了呢?从什么时候开始,平台变的这么黑了。...

2020-06-24 15:25:49 448

原创 做为一个很纠结的人

一件需要五步完成的事,有三步需要并行完成,其中有两步可以合并成一步。不能确定怎么设计了,好纠结呀!

2018-07-06 18:02:54 208

原创 C#中IntPtr的使用

 在C#中IntPtr类型相当于C或C++中的指针,只不过在C#对指针做了封装.这个类型不属于托管类型,所以在使用前需要用Marshal.AllocCoTaskMem(int Bytes)来分配内存,这里的Bytes是你要用的指针的字节数.在使用后需要用Marshal.FreeCoTaskMem(IntPtr ptr)来释放内存空间,否则也会像C或C++那样出现内存泄露.

2009-08-21 23:28:00 6147 1

原创 从前

记得重新我也曾经努力过,我也曾经努力的争第一.真的怀念那一段时间呀!在那一段时间里我什么都不想,放弃了很多门功课,仔细想想我在那一段时间失去了那么多.那一段时间是我头脑最清醒的时间,在那段时间我对程序都还不太了解,但是我可以写一段一次通过的程序.

2009-07-19 23:26:00 558

HideSystemCursor.rar

本程序实现隐藏windows系统中的光标,使用vs2015+qt5.8开发完成。

2019-08-07

Qt进程间共享内存区例子

Qt实现共享内存的例子,共分为两个部分,sharedmemory_write是共享发起端,sharedmemory_read是共享接收端。

2018-07-03

Qt实现的秒表功能支持毫秒显示

很简单,就是在桌面上显示窗口并在窗口上显示当前时间的秒和毫秒,是用timer实现的,设置的间隔是一ms实际上界面更新时候应该不小16毫秒。

2018-06-26

Guid生成和剪贴板操作

Guid生成和剪贴板操作,含有源代码,实现的是手动生成Guid或者自动生成Guid并复制到剪贴板。

2014-01-03

一个图片的简单处理工具,可以打开指定图片并把这个图片存成相要的大小

一个图片的简单处理工具,可以打开指定图片并把这个图片存成相要的大小

2011-03-04

窗体时钟,不规则窗体的设计。

不规则窗体的设计。这是几年前一时兴起做来玩的一个小东西,就是所一个窗口按当前时间切成相应的文本

2011-03-04

C#图书馆管理系统,实现了日常的管理功能

这不是一个完整的系统,为了避免有些人产生不劳而获的念头,我去掉了数据库,也就是说这个程序如果有一个合适的数据库是可以运行的。其中的一些方法还是有点用,所以拿来共享一下。

2009-04-15

一个C#的例子

这是一个自己动手做的小程序,对于学习C#的新手来说应该是个不错的例子.这个压缩包中有数据库文件,用的是SQL数据库.

2008-07-22

delphi面试题.doc

找工作的时候也许用的上

2008-07-0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