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L15191450395的专栏

机器学习,模式识别, Hadoop分布式计算

  • 博客(0)
  • 资源 (12)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云计算Hadoop视频资料下载地址

学习云计算,Hadoop开源平台过程中,个人认为比较好的资料,百度网盘视频资料哦,适合初学者!

2013-09-23

Manning.Hadoop.in.Practice.2012

介绍如何使用Hadoop云计算开源平台,进行数据挖掘的一本好书~

2013-09-23

struts2电子书书籍系列

6本电子书籍,供大家学习,比较好的学习struts2的书籍……

2011-06-28

MFC对话框的基本使用

主要是一个MFC对话框的实现,主要介绍怎样使用MFC中的对话框,是一个比较简单的实例,供初学者使用……

2011-06-03

EJB多对多关系实习

主要介绍在Java EE中EJB3.0技术中,怎么实现数据的持久化中的多对多关系的实现,这是一个好的实例,适合初学者使用,介绍EJB3.0多表的用法……

2011-06-03

c++实习的学生管理系统

用C++实现的一个学生管理系统,主要介绍在C++中怎么样实现多个类之间的管理和组织,怎么实习代码重用……

2011-05-30

c++实现的异质链表

使用c++实现的一个异质链表,主要介绍在c++中异质链表的实现方式,异质链表的好处……

2011-05-30

MFC实现的简单的画图工具

使用MFC实现的一个简单的画图的工具,里边介绍了怎么样画各种图形,线条,和颜色的填充的内容……适合初学者使用!

2011-05-28

OpenGL中混合模式的使用

实现了一种在Opengl中如是使用混合模式的方法的实例,介绍了基本的编程的方法……

2011-05-28

mfc 单文档对话框的使用

基于单文档的对话框的菜单和对话框的使用!

2009-12-18

基于单文档的画圆和菜单的使用

基于单文档的画圆和菜单的使用!没按一次菜单,使圆的数量加一,而且还可以保存!

2009-11-26

c++实现任意维数向量类的操作

用c++实现任意维数的向量的各种操作!对c++初学者来说是一个很好的代码!

2009-11-0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