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4)
  • 问答 (39)
  • 收藏
  • 关注

原创 iOS SRWebSocket简单使用

一、首先下载SRWebSocket,通过git或cocoapods。然后导入以下库:否则会报错:二、代码1.引头文件,设置代理<SRWebSocketDelegate>2.初始化NSURLRequest *request = [NSURLRequest requestWithURL:[NSURL URLWithString:[NSString stringWithFormat:@""]...

2018-06-07 15:48:40 4039

原创 iOS 报错:"_OBJC_CLASS_$_CMMotionManager", objc-class-ref in AlipaySDK

在导入第三库(例如:融云,支付宝...)会出现这个问题。"_OBJC_CLASS_$_CMMotionManager", objc-class-ref in AlipaySDK,这里CMMotionManager会是其它的库。这是缺少这部分东西了~~!解决方法:在Build Phases ->Link Binary With Libraries 下添加库: CoreMotion.framew...

2018-06-05 09:15:28 3339

原创 iOS 查找删除项目中私有API 。

私有API 也存放在 Frameworks 框架中,但是却没有在苹果的官方文档中有使用说明、代码介绍等记录。按苹果的说法,未公开的 API 还不够成熟,可能还会变动,等完全成型了之后就会变成公开的 API,但是目前不对其提供承诺,系统版本升级后可能会失效。有私有API的项目是不允许上架的。带有私有API项目上传项目会被拒,并返回项目中的私有API。一般情况我们使用搜索能搜到,但是在第三方框架中是搜...

2018-06-05 09:08:20 867

原创 iOS 删除系统UITabbar

一般情况本人都是将遇到的问题记录在电脑笔记中,这算是第一正式些博客,将我遇到问题记录一下。问题就是自定义Tabbar与系统Tabbar重叠。这里我是重写UITabbar、UITabbarController,将系统的Tabbar遍历删除。  在自定义的NavigationController使用-(void)navigationController:(UINavigationController*...

2018-05-10 14:04:21 719

空空如也

iOS 项目第一次构建,邮件返回的问题如何解决?

2018-06-03

iOS 问为什么SRWebSocket连接服务器就断开连接了。

2018-05-28

iOS 在NSObject类中无法输入UIViewController

2018-05-15

iOS 两个NSMutableArray, 改变一个数组,另一个也跟着变。

2018-03-12

iOS 项目发布错误提示,不能连接Apple web 服务?

2017-12-06

ios 项目上线打包时出错。是证书配置还是项目中SDK出了问题?

2017-12-05

iOS 图片无法显示,安卓端与浏览器能够显示

2017-10-31

iOS 实现拨打电话功能

2017-10-15

iOS 如何将未发布的APP项目在别人的手机上安装(手机连接到电脑上不算)

2017-09-13

iOS 本地.json文件的读写

2017-08-22

iOS 控制器跳转,A跳C,C获取A对象跳转到B,B返回A。

2017-08-17

iOS 项目接收,环信包问题.

2017-08-09

ios 网络请求有下横线

2016-10-24

iOS 网络错误, 服务器没有任何相应

2016-10-24

iOS 使用JSPatch写网络请求.

2016-10-19

iOS 如何利用JSPatch 在.h中添加方法?

2016-10-08

iOS 如何将印地语转换成中文

2016-09-25

iOS tableView.tableHeaderView 怎样改变跟随与不跟随cell滑动.

2016-09-21

iOS tableView.tableHeaderView 怎样改变跟随与不跟随cell滑动.

2016-09-21

iOS 后台语音提示除了通知,还有其他方法吗?

2016-09-14

iOS 融云SDK导入, 设置Ohter Linker Flags 添加-ObjC.报错。

2019-06-28

iOS webView访问有录音功能的URL,无法使用!

2019-06-15

iOS webView调起支付宝,支付成功后没有得到支付结果,什么原因?

2019-05-16

iOS App Store下载的项目,极光别名推送,无法接收到推送消息。

2019-03-11

iOS 打包上传证书问题

2018-12-13

ios 如何设置文字间距适应label宽度

2018-12-06

iOS UITableView扩展类,在其他类没有引用,为什么扩展类的方法还可以起作用?

2018-10-15

ios极光推送角标不断的+1,无法取消

2018-09-26

iOS 引入第三方API问题

2018-08-27

iOS 浏览器可以访问的接口,AFNETWorking访问不到,为什么?

2018-08-22

iOS 项目内部跳转到支付宝上支付。

2018-08-15

JAVA 接收图片和数据同时,数据接收是空的,为什么?

2018-08-13

蓝牙设备的特征的UUID和服务的UUID,除了厂商,还有其它方法知道吗?

2018-08-04

coreBluetooth 蓝牙连接

2018-08-02

iOS CoreBluetooth蓝牙搜索没有搜索到需要的蓝牙设备?

2018-07-25

iOS APP两部手机都处于前台,融云音视频通话需要配置推送吗?

2018-07-05

Xcode Accounts添加APPID,验证码错误次数过多怎么办?

2018-06-23

iOS webRTC视频语音不同网段下无法连接

2018-06-20

iOS WebRTC视频语音不同网段下点对点连接

2018-06-20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