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23)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SML VCL Package (Cracked)

SMLPack is a suite of multilingual support components package for Delphi & C++Builder. It can help you to make your application support multilingual user interface. It is a real AUTOMATIC tool for making your Delphi & C++Builder application with multilingual support. It provides generate the mult

2010-11-14

EzCapCamera (攝影機元件)

撷取摄影机画面的Panel元件 用法很簡單,只要在From裡面拉一個EzCapCamera元件,然後放置以下的一行程式碼,畫面就出來啦: EzCapCamera1->CameraDisplay(); 其他的功能只要看他原始碼的Header即可

2010-11-14

suipack VCL Package

SUIPack是一款为Delphi和C++Builder开发的所见即所得的界面增强VCL组件,它可以帮助您创建具有专业的界面外观设计的应用程序,大大节省您的时间和开发成本。 SUIPack 提供超过60个组件。只要将它们放置在一个form上,您立即就可以看到它们的实际(使用了skin)显示效果,甚至是在设计期。SUIPack内建了5种skin,并且允许加载外部的skin文件。它是一款真正的所见即所得的skin组件。

2010-11-14

Raize RC3 VCL Package (Cracked)

Raize Components is a user interface design system for Delphi and C++Builder. At its center is a collection of more than 125 general-purpose native VCL controls. Built on a foundation of technology first created more than ten years ago, these high-quality components give developers unsurpassed power and flexibility without sacrificing ease-of-use. In addition to the core set of controls, Raize Components includes more than 100 component designers focused on simplifying user interface development. Now more than ever, developers use Raize Components to build sophisticated user interfaces in less time with less effort.

2010-11-14

Bcc32Pch IDE Plugin for C++ Builder 5/6/10

A plugin for C++Builder 5/6 and BDS 2006. It replaces the IDE compiler by the commandline tools and improves the compilation speed.

2010-11-14

Verilog HDL 教學文件

Verilog HDL是一種硬體描述語言(hardware description language),為了製作数字电路而用來描述ASICs和FPGA的設計之用。Verilog 的設計者想要以 C 程式語言為基礎設計一種語言,可以使工程師比較容易學習。

2010-11-14

Ethereal_V0.10.14

Ethereal 封包監聽器,是一套網管人員必備的超強軟體。舉凡在網路故障排除,監聽異常封包,軟體封包問題檢測等等問題,甚至包含針對網路通訊協定的教育訓練,都可以利用這套免費的軟體來做到。

2010-11-10

SlySoft AnyDVD 5.8.4.1 (多國語言+ 一鍵安裝+免註冊+免破解)

AnyDVD是一種自動在後台解密的DVD電影的驅動程序。這樣一來,對於所有的應用程序和窗口操作系統,這張的DVD就變成沒有加密保護與全區碼了。 借助於AnyDVD ,市面上的拷貝工具,諸如CloneDVD ,品尼高即時複製, InterVideo公司的DVD -複製等,才能夠複製帶有的CSS加密保護的電影。 借助於AnyDVD ,你可以隨意使用任何的DVD播放軟體播放任何區域碼的電影! AnyDVD不僅解密的DVD : AnyDVD還允許你播放,複製和翻制帶有複製保護的音樂光碟! AnyDVD當然可以做到更多。例如,它可以控制的DVD光驅的轉速,從而使你在電腦上觀看的DVD時取得更少的噪聲! AnyDVD是家庭影院型電腦的最佳拍擋。 它可以防止的DVD影碟上的軟體(例如PC的友好)的自動運行。並且,你可以在碟片插入與取出時啟動用戶自定義程序。 AnyDVD可以自動調整顯示器的垂直掃描頻率(例如NTSC制式72赫茲, 75赫茲PAL制式)! AnyDVD可以去除不需要的用戶禁用操作,例如去除強制字幕或者讓你跳過版權聲明和聯邦調查局警告。

2010-11-10

Ciso.DAX 壓縮程序集成版V3.1 (繁體版)

常用的ISO转换工具,可以自由转换ISO、CSO、DAX格式镜像(DAX已不常用),速度快,选择方便,推荐使用。

2010-11-10

EzBuilder FullPackage PSP Lite

EzBuilder可以將影片檔壓製成PSP、iPod、NDS專用的影片格式,是個簡單又功能強大的工具。

2010-11-10

UPX (超強悍的執行檔壓縮利器)

UPX 是個用於壓縮及解壓縮可執行檔案的工具。在不影響程式原來的執行能力下,最高可達到 50~70% 的壓縮率,大幅縮小檔案容量與磁碟空間,加速網路下載。它能夠壓縮程式內的所有資源,也可以讓您自行調整壓縮率,甚至還內建完整的解壓還原功能。

2010-11-10

ics (Internet Component Suite)

The Internet Component Suite is composed of various Internet components and applications. It is distributed as freeware with full source code for all Delphi and C++Builder versions.

2010-11-10

Setup Factory 6

Setup Factory是一套小而易用制作Setup安装的软件。可建立快捷方式,也可直接在Windows系统的Register加入内容,还能在 Win.ini和System.ini内加入设定值,更可以建立反安装选项等等。它内附的精灵可以一步步的带领您做出漂亮又专业的安装程式。

2010-11-10

TeeChart8 Examples

內含多種有關TeeChart的使用演示,對於想了解TeeChart詳細功能的人來說是個不錯的範例。

2010-11-10

PSP ISO Compressor v1.4

PSP ISO Compressor是一个强大的PSP游戏镜像压缩和转换工具,可以随意在ISO/DAX/CSO之间转换,压缩和解压缩,新版本还加入了一个比CSO更加高效的压缩格式JSO,它的压缩比目前是最高的.

2010-11-09

PL/SQL Developer

PL/SQL Developer 是一套整合性開發環境, 特別針對Oracle Databases 的stored program units 所開發,軟體主要特點是具有上下文幫助,資料庫內容描述。

2010-11-09

AccessPort

SUDT AccessPort 是一款用於PC機串口(RS232)調試、監控的軟體。 特點﹕ 1).監控串口﹕具有埠監控功能,可以監控、攔截、保存所收發的資料(NT/2K/XP)。 2).串口調試﹕支援常用的串口操作功能,支援大資料量的收發、保存,支援自動發送。 3).動態變參﹕在不改變當前所打開埠的情況下,能動態改變埠參數(如﹕串列傳輸速率、校驗位、流控制等)。 4).雙模編輯﹕資料發送區內嵌十六進位編輯器(類似UltraEdit),支援十六進位<=>文本雙模式切換編輯,支援unicode。 5).國際版本﹕國際版,支援多國語言。 6).無需安裝﹕介面友好,方便易用。

2010-11-09

The Rise Of Atlantis 含破解檔

非常著名的消消樂遊戲,遊戲畫面精緻華麗,關卡多,難度會依過關次數依序增加,內含破解檔,安裝後將破解檔直接覆蓋原檔案即可。

2010-11-09

Eclipse整合開發環境

一本介紹Eclipse開發環境的電子書,內容淺顯易懂,適合初學者閱讀

2010-11-09

Alcohol 120% 2.0.0.1331

Alcohol 120% 2.0.0.1331_支援Windows 7 Blu-ray (新PatCh)

2010-04-07

Portable Q-Dir v4.11 - 四方格便捷檔案總管便攜版

Portable Q-Dir v4.11 - 四方格便捷檔案總管便攜版

2010-04-07

xplorer2 professional V1.8.0.9 免安裝

xplorer2 professional V1.8.0.9 免安裝

2010-04-07

嘸蝦米LIU 7.0

一個常用的輸入法 -- 嘸蝦米(此版本支援Win7)

2010-04-0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