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Jiazhou_Lvguan的专栏

活着,是一种状态。

  • 博客(4)
  • 资源 (7)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基于WindowsIocp及Duilib的服务器

1.本人刚毕业2年,非计算机专业,现为C++码农。2.写业余项目以及写博客的动机(1)有时候真的想学习一些知识,于是看看一些博客、文章或者书籍,发现收益不大,编程语言的学习终归于要动手写。(2)也许不能帮助任何跟我走的是同一条路人,但是还是可以帮助自己,静心,坚持做一件事情,吸收消化自己所学习的知识。3.网络模块与DUI界面库模块是分开的,这两个模块我会分开描述。类似于现在的项目各

2016-04-02 22:01:33 563

原创 Duilib Button属性和HorizontalLayoutUI的扩展

Dui属性扩展

2015-09-13 11:00:22 3070

原创 自己经常使用的一些函数

自己经常用到的一些函数,以后慢慢往里面加

2015-09-13 09:45:11 635

原创 Dui缓慢飘出窗体的实现

Dui缓慢飘出窗体的实现有时候,某个子窗体在隐藏状态下执行某个任务,执行结束用户是看不到的,一下子弹出一个窗体告诉用户任务已完成显得又太唐突,于是,自己写了一个缓慢飘出的窗体提示用户,任务已完成。(1)这个子窗体是使用Dui生成的窗体,并用Dui的控件来维护。(2)这个子窗体是使用单独的线程来维护,因为缓慢飘出这个动作会占用很多时间,放在主窗体所在的主线程里面运行会导致主窗体卡死。

2015-08-26 23:33:06 870 1

JAVA常用API整合

java常用的API整合

2017-01-06

wke_vs2013版本工程

vs2013版本的wke工程,可以直接编译。

2016-09-14

经过封装的IOCP完成端口模型客户端

经过封装的IOCP完成端口模型客户端。 主要功能有发送普通文本数据,传输文件,下载文件

2016-02-04

使用qt界面库制作的游戏(潜艇大战)

使用QT界面库制作的游戏源代码。 README: The animation framework aims to provide an easy way for creating animated and smooth GUI's. By animating Qt properties, the framework provides great freedom for animating widgets and other QObjects. The framework can also be used with the Graphics View framework. Documentation for these examples can be found via the Examples link in the main Qt documentation.

2016-02-04

C++编写的生日礼物(可执行文件,XML中提供接口修改资源)

使用Duilib编写的非常精美的生日小礼物,可以生成玫瑰,链接生日快乐网页(可以通过XML修改网页路径,原地址是一个生日快乐祝福模版网页,可以修改里面的姓名 在HappyBirthdayToBaby.xml内修改 userdata="你编辑好的网页模版 字符串"),以及弹出窗体附带妹子靓照(在里层文件夹(HappyBirthday文件夹)放一张宽300,长435 png格式的照片就OK啦),托盘小爱心以及托盘显示的小暧昧的话语(可以通过编辑HappyBirthdayToBaby.xml中的traytiptext="你的情话"修改) 界面真的很漂亮,特别是按钮控件上字体的颜色真的很靓丽。

2015-08-10

VLC架构 和 详细流程

VLC初学研发者 必备~

2014-10-2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