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7)
  • 收藏
  • 关注

原创 .Net Core报“‘GB2312‘ is not a supported encoding name. For information on defining a custom encod”的错误

然后在var bytes = Encoding.GetEncoding("GB2312").GetBytes(strTemp);之前注册对编码进行注册:​Encoding.RegisterProvider(CodePagesEncodingProvider.Instance);.Net Core报“‘GB2312‘ is not a supported encoding name. For information on defining a custom encod”的错误。

2024-03-01 18:21:32 726

原创 如何防止chrome自动升级 chrome浏览器禁止自动升级设置方法

由于谷歌chrome浏览器功能强大,许多用户都会使用chrome来浏览网页,但是chrome浏览器的升级频率比较高,经常会弹出自动升级的提示,严重影响正常操作,那么如何防止chrome自动升级呢?3、在任务计划程序库中找到两个和chrome自动更新相关的任务计划GoogleUpdateTaskMachineCore与GoogleUpdateTaskMachineUA。找到两个和chrome更新相关的服务Google更新服务(gupdate)、Google更新服务(gupdatem)方法一、关闭计划任务。

2023-12-13 16:51:43 3899

原创 在IIS服务器安装SSL证书

更新时间:2023-10-12 11:50您可以在IIS(Internet Information Services)服务器上安装SSL证书,实现通过HTTPS安全访问Web服务。本文介绍如何为IIS服务器安装SSL证书。本文以Windows Server 2012 R2操作系统、IIS 8为例介绍,不同版本的Windows操作系统或IIS服务器,导入证书或为网站绑定证书的操作有所差异,如有问题,请联系商务经理进行咨询。

2023-12-10 11:38:10 632 2

原创 远程桌面连接问题:出现身份验证错误。要求的函数不受支持错误

远程桌面连接弹出“出现身份验证错误,要求的函数不受支持”windows系统自带的远程桌面功能使用起来很是方便,能帮助我们解决不少问题。不少小伙伴反应在连接使用远程桌面的时候弹出“出现身份验证错误,要求的函数不受支持”的错误,应该怎样解决呢?小编带大家来处理~1. 打开本地组策略编辑器,可以按win+r组合键输入gpedit.msc命令打开。2. 选择“计算机配置”--“管理模板”--“系统”--“凭据分配”,在“凭据分配”设置中选择“加密数据库修正”。

2023-11-30 10:36:51 442

原创 Linux上安装Redis教程

本篇文章是基于CentOS7,安装Redis版本为redis-6.2.6。

2023-09-15 23:55:54 69

原创 Linux安装redis并使用systemctl方式配置自启动

systemctl enable redis # 开机自启redis服务。systemctl list-units --type=service # 查看所有已启动的服务。systemctl start redis  # 启动redis服务。systemctl status redis # 查看服务当前状态。systemctl restart redis  # 重新启动服务。配置完以后就可以 运行。

2023-09-15 23:51:37 1427

原创 记录VSCode开发React Native的一些坑

当我们点Debug Android时,会弹出以下错误Could not debug. Unable to set up communication with VSCode react-native extension. Is this a react-native project, and have you made sure that the react-native npm package...

2018-12-13 11:49:50 288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