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4)
  • 问答 (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生产问题:出现重复创建数据漏洞,架构师级别的排查思路(下)Get请求和Post请求到底有什么区别?该怎么用?

生产问题:出现重复创建数据漏洞,架构师级别的排查思路(下)Get请求和Post请求到底有什么区别?该怎么用?

2022-12-11 20:58:17 277 1

原创 如何理解 Spring 的核心?

每个人学习JavaWeb开发都绝对饶不开一个词“Spring”,到底什么是Spring?说实话,“什么是Spring?”这个愚蠢而低级问题缠绕了我至少有2-3年了。我曾一度纳闷,这玩意我也没看他干啥啊,为什么说它强大呢?其实,在我个人的理解里,Spring并不是什么新技术,就是单纯的对于几个主要的设计模式的典型呈现而已。其最主要也是被提到最多的特性“Aop(面向切面)”,“IoC(控制反转)”,其实就是 “工厂”,“单例”,“动态代理”等设计模式的最佳实践,以及对于“面向接口编程”等开发原则的体现。

2022-11-03 08:36:41 179 1

原创 Java的Interface到底是什么?

Java的Interface到底是什么?曾经在学Java的时候,一直搞不懂Interface到底是什么?定义了空函数,起不到任何作用。甚至实现接口的类,也必须要实现Interface的全部函数,给使用的时候反而带来了麻烦。虽然Java8带来了default 实现,但是我认为 default 其实一定程度上破坏了Interface的特性,这个后面说。那么问题来了,Java的interface到底做了什么?有什么用?在这里,不去用一些猫猫狗狗的例子,我将会用一些更贴近实际项目的例子。Interface 的

2021-07-28 13:45:31 310

原创 无法返回正常序列化Json “Could not write JSON”

SpringSecurity UserDetails的坑报错信息**2020-01-08 15:59:12.282 WARN 18236 — [nio-8080-exec-2] .w.s.m.s.DefaultHandlerExceptionResolver : Resolved [org.springframework.http.converter.HttpMessageNotWritab...

2020-01-08 16:14:42 826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