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3)

空空如也

Windows 95 系统程序设计大奥秘 简体中文版 Windows 95 System Programming SECRETs

《Windows 95 系统程序设计大奥秘》 (Windows 95 System Programming SECRETs 简体中文版) 电子书开放自由下载声明/ 侯捷 近年来许多读者问我,哪里可以买到这本书。我总是给他们残酷的回答:这本书已经绝版了。 鉴于本书仍有非常高的技术价值,鉴于还有这么多读者需要它,并且基于以下两个现实的成立,我决定将本书制作成PDF 电子档,开放免费下载: 1. 本书英文版已绝版 2. 本书中文版已绝版,我亦已与中文版出版公司(旗标) 签订解约条款。 换句话说,这本电子书的传布,不会造成任何人财务上的损失。 固然我不清楚,法律上或道德上是否允许我,做为一个译者,在不损及任何人(包括原作者、原出版公司、中文出版公司) 利益的前提下将此书制作电子档免费传布,不过,基于众多读者的需求,尤其是大陆读者对于系统层级的好书的殷切期盼,我决定这么做。

2013-08-14

批处理入门学习资料集合

搜了一上午得来的批处理入门资料,已打包以供下载

2013-08-02

中山大学汇编语言视频教程51个全部下载链接

整理了下载链接在记事本内,全选复制到迅雷即可一次下载全部51个链接,不再需要一个个的复制下载链接。

2013-07-3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