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7)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Android手机用图形界面超级终端

常用的网络命令已加入到软件,输入命令第一个字符会弹出相应的命令,减少输入出错。Android6.0以上版本可以使用,感觉比cmd窗口好多了,获取的信息可以用手指上下滑动,方便查看老的信息,新的信息会出现在窗口最后一行,能及时看到信息,有ping、netstat 、ifconfig,可以带grep过滤选择性显示。

2018-05-05

Androi手机用超级终端

android手机 使用的维护工具相当于cmd shell 自己感觉不错。我使用的是华为手机FIG-AL10 Android版本8.0.0 shell命令 与你的手机具有的命令相关。

2018-05-04

C++Builder6 用Id10 发加密邮件所需资源

有libeay32.lib,libeay32.dll,ssleay32.lib,ssleay32.dll,解决Error "Could not load SSL library。 c++Builder6.0 添加Id10控件所需文件在Indy目录。我已用此资源开发出了加密邮件的发送程序。资源的使用借鉴Delphi网上有。 提醒:我用的是windows-xp 32位,要先移除Id8(c++Builder6自带),再添加Id10,文件头部要有#pragma linker (lib,"ssleay32.lib") #pragma linker (lib,"libeay32.lib")

2018-03-25

监视显示器屏幕变化告警

两个文件,一个配置文件,一个主程序文件,在地址栏点击右边下箭头选中(HuZx63)字符串,点击GO,会弹出设置监视区域窗口,设置好确认退出。 点击开始监视。当监视的区域画面发生变化,会声音告警。

2016-06-27

telnet for xp

设置好登录提示字符串比如:UserId:password:再设置好用户名和密码,就可自动进入telnet功能图形界面,再命令行输入命令就可进行操作。只有一个文件,绿色软件。

2014-03-02

代替人工鼠标点击

程序设置了10个鼠标点击坐标,坐标间可以设置间隔时间。用鼠标中轮确定坐标。程序有两个文件,一个主文件,一个数据文件。

2013-03-06

医院用医保打发票

省去了开票人员的计算和手写票据,并能生成医保需要的EXCEL报表。

2012-11-2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