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收藏
  • 关注

转载 20150625

学到了Java核心API, 还是不理解面向对象,很模糊。特别是抽象类,接口,重写,重载,很混乱。整理一次,乱一次。有些纠结....... 课程又很紧张,每天要学新知识,教过的知识又未掌握。

2015-06-25 00:39:47 152

转载 20150528

在培训,已经学习了11天。结束了基础训练阶段,明天开始正式进入正常课程阶段。加油~ 基础学习没什么太多困难的地方,以前断断续续有些基础。 只是生活上遇到了2点困扰。我必须解决这些,才能静下心来学习。

2015-05-28 23:03:26 147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