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CoderZYWang

所有努力的岁月,都不会被辜负,最差的结果,也不过是大器晚成!

  • 博客(33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Swift 【记一次Swift4.1→Swift4.2语法过渡】

背景WARNING ITMS-90725: "SDK Version Issue. This app was built with the iOS 11.3 SDK.Starting March 2019, all iOS apps submitted to the App Store must be built with the iOS 12.1 SDK or later, in...

2019-02-25 22:50:29 1578

原创 iOS 【IDFV.UUID + keychain 作为 App 唯一标识】

现有 UDID UUID IDFA 等方式都存在诸多问题(自行 Google 解惑),选择 IDFV 是一个很好的方式,但它也有一些不足:唯一性 + 持久性 无法满足。identifierForVendor 是 apple 给供应商唯一的一个值,也就是说同一个公司发行的 App 在相同的设备上运行的时候会有这个相同的标识符(不满足唯一性)。如果用户删除了这个供应商的所有 App 然后再重新安装的话,这个标识符就会不一致(不满足持久性)。

2018-12-07 13:38:39 1495

原创 Cocoapods 【更新 Cocoapods 库如何解决 pod setup 过慢的问题】

 问题解决 pod setup 过慢其实并没有什么好的方法,这和自身的网络环境有很大的关系,有时候就算是翻墙也不一定能跑的快。在很多人的文章中看到了,基本都是贴出来一堆命令行,让你一个一个去尝试,行不行得通其实这些作者也不清楚。下面介绍一个解决 pod setup 过慢的方法。其实,我要说的是避免 pod setup 过慢。因为都知道他很慢,为什么还要用这句命令行更新 Cocoapod...

2018-11-17 10:06:47 1015

原创 CocoaPods 【淘宝源不能用了】

淘宝源不能用了。如何升级 Cocoapods?

2018-11-17 09:32:32 1589

原创 iOS 【如何解决 UIView 在布局时的"诡异"动画效果】

如何解决 UIView 在布局时的"诡异"动画效果

2018-11-15 14:26:39 2233

原创 iOS 【如何去除 UILabel 边缘异常黑线/阴影】

如何去除 UILabel 边缘异常黑线/阴影

2018-11-14 15:20:12 1709

原创 iOS 【地图绘制行政区域边界及填充】

很久没有写东西了,因为最近的项目要赶在国庆中秋前夕上架,忙碌了2个多月的时间。对地图绘制这块整理了一下,希望能让大家少走弯路。

2018-09-25 11:34:46 3713 4

原创 Swift 【帮助你更好的了解 Swift 的字符编码格式 - Unicode Scalars】

 几句琐碎笔者在平时码代码的过程中,一般而言只在 String 这个类的层面去做事情,脑子里还有个 Character 类的印象,但平时用的极少。以至于 Character 类及其底层是怎样实现的,就没有考虑过了。实际上是没有机会接触到这一层的东西,而今天写这篇博客,就从一个场景开始吧! 场景在最近的项目中,遇到了这样一个场景:对于功能 “搜索” 的实现,要求在手动输入字符的时...

2018-07-23 23:32:27 3720

转载 FlexLayout 【FlexLayout入门系列 - By darkhandz】

Flexbox布局方式在web端比较流行,仔细研读该文,发现布局方式是盒子模型的概念,好奇之下又读了一篇yoga的教程(Raywenderlich出品,必属精品),对着教程做下来发现很有意思,但是语法还是稍显繁琐。然后不知怎么的又发现了一个YogaKit的封装实现(Swift的),叫做FlexLayout,看了它的使用Demo,一时无语凝噎,相见恨晚。

2018-07-22 16:46:57 2596

原创 Git 【fatal: The remote end hung up unexpectedly 问题】

出现 “fatal: The remote end hung up unexpectedly” 的原因是推送的文件太大了。可以先看这篇文章忽略掉 Cocoapods 引入的三方文件:Git 【.gitignore】如果说还是没有办法解决,那么我们可以修改 git 限制提交缓存的大小。

2018-06-07 21:18:31 1920

原创 Socket 【使用 socket.io 去处理复杂的业务逻辑】

这篇文章的内容其实很久之前就存在了,但是一直没发出来。有朋友了解这方面的使用,其实不难,或许复杂的是业务逻辑方面如何合理的处理。代码部分由 Swift 完成,建议大家可以多了解一下 Swift 强大的枚举,我个人感觉是 Swift 中最强大的技术特点之一了。

2018-05-28 12:54:10 1709

转载 iOS 【内购你看我就够了】

转载一篇我的同仁 @li_礼光 写的文章,大家可以去简书参观一下 ~

2018-05-25 11:36:15 1359

转载 ffmpeg 【rtsp实时流通过rtmp推送到服务端】

rtsp实时流通过rtmp推送到服务端

2018-04-16 17:07:01 8244 2

转载 ffmpeg 【从视频流中抓取图片】

从视频流中抓取图片。

2018-03-30 08:58:54 3137

转载 加密 【和安全有关的那些事】

和安全有关的那些事。

2018-03-29 15:51:12 711 1

转载 Network 【HTTP 协议请求响应过程 和 HTTPS 工作原理】

HTTP 协议请求响应过程 和 HTTPS 工作原理

2018-03-29 15:48:06 1139 1

转载 PJSIP 【iPJSUA 的简单使用】

iPJSUA 的简单使用

2018-01-17 13:57:34 2687

转载 Swift 【基于 Swift 面向协议编程】

“我们如何在每天的开发过程中使用面向协议编程?Natasha 回答了这个问题,并专门针对 POP 的实际应用开发给出了解决方案,包含视图,视图控制器和网络的实例。关注本篇在 App Builders CH 大会上的演讲,你将从面向对象编程转向面向协议编程,这样能使你的 Swift 编程更加清晰、更加易读!

2018-01-10 18:28:25 5264

转载 iOS 【查看和更改您的应用程序的状态和可用性】

当您的应用程序在商店中可用时,其状态为“准备出售”。下面就来说一下几种上架时候可能会遇到的状态。

2018-01-08 09:19:51 2588

原创 Xcode 【Xcode 9.2 证书问题 Code signing is required for product type 'Application' in SDK 'iOS 11.2】

 在打包 App 的过程中,或许会遇到如题的问题,但题目中问题描述不仅限于 Xcode 9.2 以及 iOS 11.2。或许你的问题描述与我一致,但版本号不同罢了。 如果打包过程中遇到了该问题,不要着急,先看一下在他之前有没有其他的错误信息提示。一般来说Code signing is required for product type 'Application' in SDK 'i...

2017-12-27 16:56:20 17559 3

原创 Swift 【利用 泛型 便利 xib 的加载过程】

利用 泛型 便利 xib 的加载过程

2017-11-28 21:05:57 1014

原创 Swift 【对构造器自动继承的几点理解】

对构造器的自动继承几点理解

2017-11-27 22:17:29 650

原创 Swift 【为图片的加载提供便利构造方法】

为图片的加载提供便利构造方法,以便于成功定位到错误出现的位置。

2017-11-27 22:00:53 490

转载 Swift 【DESIGNATED,CONVENIENCE 和 REQUIRED】

DESIGNATED,CONVENIENCE 和 REQUIRED 的使用。

2017-11-27 21:00:35 528

原创 Git 【初次提交代码到空的远端仓库】

https://git-scm.com/book/zh/v2

2017-11-06 18:09:11 10695

原创 Git 【Mac 系统下搭建本地 Git 服务器】

本文主要介绍如何在 Mac 系统下搭建本地 Git 服务器 —— 搭建属于自己的 Github。附:Windows 系统下搭建本地 Git 服务器。

2017-11-02 17:35:51 3804 1

原创 JavaScript 【某宝某东 360 度 3D 旋转展示商品主图实现】

360 全景 3D 旋转展示功能(JavaScript)

2017-10-27 14:31:50 5065 1

原创 Xcode 【Treating Unicode character as whitespace 警告】

Xcode 报 Treating Unicode character as whitespace 警告如何解决。

2017-10-14 17:14:46 10304

原创 iOS 【自适应拆分换行评论 UILabel 列表-类车主评论页面】

一款自适应拆分换行评论列表,用于项目中评论栏的搭建,可自动根据宽度进行换行,定制性极高。

2017-09-21 15:18:27 1014

原创 iOS 【自适应长度标题栏-类似于滴滴打车】

一款简易好看的自适应长度标题栏,类似于滴滴打车首页标题栏,大家可以去 GitHub 查阅下载源码。

2017-09-21 15:05:39 1391

转载 PJSIP 【编译多平台支持的静态库】

PJSIP 之编译多平台支持的静态库

2017-09-02 10:20:33 1521

转载 AR 【WWDC2017 ARKit 技术理论】

本文没有去介绍 ARKit API 如何使用,而是全面的去解剖 AR 究竟是怎么而来的。并且文章会对 虚拟世界、捕捉真实世界、虚拟与现实世界相结合、世界追踪、场景解析、与虚拟世界互动 等等重要名词进行解释。刚刚接触 AR 的你,这或许是最值得去看的一篇文章。

2017-08-18 18:38:58 1083

原创 Git 【Pull requests】

本文对 Git 代码管理工作流 和 Pull requests 操作作了详细的分析和阐述,方便大家学习。

2017-07-22 17:49:35 1096

原创 iOS 【在 RSA 加密中遇到的一些坑 - 安卓/iOS 所需私钥不同】

在 RSA 加密中遇到的一些坑 - 安卓/iOS 所需私钥不同。

2017-07-22 10:26:02 2867

原创 iOS 【RSA 非对称加密】

本文主要介绍了 RSA 非对称加密的原理以及如何在 iOS 端实现非对称加密。

2017-07-22 10:19:12 1158

原创 iOS 【一篇文章引发的思考 —— 异步/同步/并发/串行】

对 stackoverflow 上面一篇提问引发的思考,关于 异步/同步/并发/串行 的深层次理解。

2017-06-27 11:25:18 1350 2

原创 iOS 【你的项目内存溢出了吗?】

本文主要阐述了对指针、内存的管理问题,以及如何定位到这些 bug 产生的位置。在项目如果产生一些小概率异常事件,却又不会产生崩溃闪退,如何去调控。代码的健壮性测试,合理调配使用内存。

2017-06-24 10:49:22 1648

原创 iOS 【使用 dSYM 符号集对线上 App 进行崩溃修复】

如何解析线上 App 复杂的崩溃日志。

2017-06-15 18:20:10 2574

原创 SQL 【INNER JOIN 关键字】

如何使用 INNER JOIN 字段关联数据库中的多个表。

2017-06-14 17:06:05 1104

转载 OpenGL ES 【Opaque 属性在 CAEAGLLayer 中的配置详解】

为什么在设置 CAEAGLLayer 时,要将其 opaque 为 YES。另比较阐述 opaque(不透明度)与 alpha、hidden 的区别。剖析公式 Result = Source + Destination * (1 - SourceAlpha)

2017-06-08 14:18:22 1367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