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4)
  • 资源 (8)
  • 收藏
  • 关注

原创 Http请求API

/// <summary> /// GET /// </summary> /// <param name="url"></param> /// <param name="token"></param> /// <param ...

2019-06-18 13:51:28 490

转载 Jenkins+MSbuild的持续集成(自动化发布)(转自测试同事之手,重点在文字)

原文地址:https://www.yuque.com/wujisheng/gx7677/eb4l5q 什么是Jenkins?Jenkins是一个开源软件项目,是基于Java开发的一种持续集成工具,用于监控持续重复的工作,旨在提供一个开放易用的软件平台,使软件的持续集成变成可能。什么是MSbuild?MSBuild 是 Microsoft 和 Visual Studio的生成系统...

2018-12-13 09:06:44 3378

原创 ElasticSearch(中文分词)环境安装配置帮助文档集合

Elastic 官网https://www.elastic.co/guide/en/elasticsearch/reference/6.0/removal-of-types.html#_alternatives_to_mapping_types入门操作帮助文档:http://www.cnblogs.com/ljhdo/p/4550135.html安装步骤1、java 环境安装。...

2018-12-13 09:03:53 282

原创 Json序列化成实体

Json序列化成实体

2017-10-31 11:41:14 426

游标操作调用分割函数导入指定数据表。

自定义分割函数,可传参。游标调用函数方法进行数据导入从表操作。

2018-04-17

Delegation委托写法项目实例

Delegation委托写法项目实例,自定义方法调用,在项目中将方法作为参数传递。

2018-04-12

AutoMapper映射配置和使用实例运用。

AutoMapper的引用,AutoMapper的映射配置,AutoMapper的自动映射和例外映射使用实例。

2018-04-12

序列化指定Json格式的文件,并导入数据库,生成二级联动数据格式。

序列化指定Json格式的文件,并导入数据库,生成二级联动数据格式。

2018-02-08

操作微信登录、发送消息等全部功能

微信扫码登录代码、扫码登录成功关注公众号、关注公众号回复相应信息、操作微信公共号等功能。 不明白代码,打开解决方案可使用整个项目检索关键词,找到功能代码所在。

2016-11-26

在线聊天室

在线聊天室,可同时多人进行聊天,且使用ajax无刷新技术显示聊天记录。

2012-07-26

GridView 分组和统计功能

非常棒的分组和统计 ,自己用过才上传分享。

2011-12-23

C#/asp.net 128A

C#桌面程序生成条码, web网页生成条码 可以生成各种不同编码方式的条码。 例如code128A,128B,128C code39等等

2010-08-2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