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2)

空空如也

调用Surfer动态库处理图像

用VB.NET调用地学软件Golden Surfer的动态链接库来处理图像,转换成灰度图、提取边缘、等值线图、矢量图、阴影地形图、三维表面图。

2010-03-27

计算机图形学填充算法,使用OpenGL+MFC实现

程序功能介绍: 本程序是在上次的画直线、画圆的程序上修改的,添加了扫描线填充算法,使用OpenGL+MFC实现。 填充算法的使用说明: 1、选择菜单中的“种子填充”--〉“鼠标画边界”,然后在绘图区域左键点击若干个点作为多边形的顶点,最后点击右键来表示选点结束,点击右键之后,屏幕上会将这些点按顺序连成多边形。 2、选择菜单中的“种子填充”--〉“开始填充”,然后左键点击多边形内任意一点(给定种子),本程序会立刻用种子填充算法将多边形内部填充 3、如果要再次画多边形,请再次选择“种子填充”--〉“鼠标画边界”

2010-03-2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