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5)

空空如也

ffmpeg结构体以及函数介绍

本文对在使用ffmpeg进行音视频编解码时使用到的一些函数做一个简单介绍,我当前使用的ffmpeg版本为:0.8.5,因为本人发现在不同的版本中,有些函数名称会有点小改动,所以在此有必要说明下ffmpeg的版本号。

2012-07-08

随机信号分析(第3版)[李晓峰等编著][习题解答]

随机信号分析(第3版)[李晓峰等编著][习题解答]随机信号分析(第3版)[李晓峰等编著][习题解答]随机信号分析(第3版)[李晓峰等编著][习题解答]随机信号分析(第3版)[李晓峰等编著][习题解答]随机信号分析(第3版)[李晓峰等编著][习题解答]随机信号分析(第3版)[李晓峰等编著][习题解答]随机信号分析(第3版)[李晓峰等编著][习题解答]

2011-05-10

南邮年通原考研真题及答案(08、09年答案)

南邮通原历年真题,包括1998年到2009年真题 其中08、09有答案。希望对你有点用处。

2011-04-1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