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2)

空空如也

xFire开发入门教程

xFire开发入门的入门教程 本文介绍了使用MyEclipse Web Service来迅速开发和测试一个HelloWorld Web Service,其中包括: 1. 介绍了MyEclipse Web Services的基本概念 2. 创建一个MyEclipse Web Services工程 3. 创建一个简单的HelloWorld Web Service 4. 在Web容器中,如Tomcat 5中部署Web Service 5. 使用Web Services Explorer来测试部署的Web Services

2011-08-24

openlayers入门事例

openlayers提供了几十个示例,虽然每个示例都很简单,但却很具有代表性,值得初学者学习。 现在我想做一个测试,包含多个图层、缩放条、工具条、鼠标位置、弹出窗口,其中图层分别来自geoservr 提供的WMS和WFS服务接口。

2011-08-0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