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5)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iOS产品兼职合作伙伴招募书-登记表

招募iOS开发人员需要对方填写的一些信息文档模板,包括: 参与过的iOS项目有哪些? 是否参与APP后端开发,所用语言? 目前常用的iOS开发工具及SDK版本? 熟悉哪些iOS框架? 是否熟悉原生APP开发? 是否同时熟悉Android开发? 等等信息。

2019-04-17

项目开发用户需求调研单模板DOC

项目上需要用到的用户需求调研单,涉及到项目资料的信息填写,调研日期、预约时间、联系人、调研项目(问题项)、调研结果等项,附有用户签名等很规整的模板文档。

2019-04-17

学校学生考勤刷卡管理系统功能说明文档

[学校学生考勤刷卡管理系统,校园一卡通解决方案产品软件] 考勤管理是学校实现学员管理的一个重要考勤工具,通过考勤平台,可实现对学员的上学、放学管理,以减轻学校自身考勤人员的工作量。从而,为学校在对学员的绩效评估、缺勤率,提供重要依据。 以往的考勤工作由少数几个人来处理,学员的上学、放学、缺勤,都离不开手工记录,因而在统计时也往往需要花费大量时间,且考勤也不能真正做到及时和准确的记录。 该模块能有效管理学员考勤、考勤管理方便、支持数据报表和导出。与学校日常办公紧密结合,学员只要在上下班时,在系统打卡,即可进行考勤管理。

2012-04-14

云计算平台搭建方案(理论版)

1 基本概念和特点 4 1.1 狭义云计算 4 1.2 广义云计算 4 1.3 云计算的特点 4 1.4 私有云 6 1.5 公有云 7 1.6 定义、术语和简写 7 1.7 参考文献 8 2 构建“云”数据中心 8 2.1 数据中心概述 8 2.2 信息中心的建设与构建 9 2.3 数据中心的管理和维护 10 2.4 硬件的管理维护 10 2.5 软件的管理维护 11 2.6 数据的管理维护 11 2.7 资源管理 12 2.8 安全管理 12 3 虚拟化系统的构建 12 3.1 服务器虚拟化构建 12 3.1.1 核心技术 13 3.1.2 性能要求 13 3.2 网络虚拟化构建 13 3.3 存储虚拟化构建 13 3.4 桌面虚拟化构建 13 3.5 应用虚拟化构建 14 4 Vmware虚拟服务器构建 14 4.1 数据中心虚拟化 14 4.2 网络虚拟化 16 4.3 桌面和应用虚拟化 17 4.4 辅助虚拟化构建 17 5 Xen/Citrix虚拟化构建 17 5.1 服务器虚拟化 17 5.2 应用虚拟化 17 5.3 桌面虚拟化 17 6 应用解决方案 17 6.1 客户PC远程维护解决方案 17 6.1.1 Vmware esx 17 6.1.2 Vmware vshpere 17 6.1.3 Vmware vcenter 17 6.2 云类软件推送方案 17 6.2.1 Vmware+Citrix软件/桌面推送方案 17 7 设计约束 18 7.1 标准顺从 18 7.2 硬件限制 18 8 云计算平台属性 18 8.1 可用性 18 8.2 安全性 18 8.3 可维护性 18 8.4 可转换性 19 8.5 可扩展性 19 9 其他需求 19 9.1 数据管理能力要求 19 9.2 故障处理要求 19

2011-08-25

ASP动态包含技术DEMO(asp_dynamic_include_demo)

ASP动态包含技术DEMO(asp_dynamic_include_demo),演示如何动态包含另外的asp演示Demo

2011-03-17

PHP在线解压通用版本(已测试)

PHP在线解压通用版本(已测试),可以在线解压RAR或ZIP文件,很方便哦,欢迎下载使用。

2011-03-17

项目实例 - WEB代码着色(CodeRenderDemo),支持各种编程语言

这是一款可以直接在本地运行的代码着色示例,支持各种编程语言,这个资源分很值得.

2010-05-03

建站模板 - 30款后台模板(漂亮实用)

建站模板 - 30款后台模板(漂亮实用)

2010-05-02

JS源码 - Base64加密解密实例演示程序类

JS源码 - Base64加密解密实例演示程序类

2010-05-02

WEB工具 - 屏幕颜色截取工具2款

WEB工具 - 屏幕颜色截取工具2款 很实用的资源.

2010-05-02

DOTNET工具 - CodeSmith教程

DOTNET工具 - CodeSmith教程

2010-05-02

HTML源码 - 网页网站登录界面模板(附带PSD)

HTML源码 - 网页网站登录界面模板,附带PSD

2010-05-02

条形码基础知识PPT-附带相关条形码基础知识测试题

条形码基础知识PPT-附带相关条形码基础知识测试题, 学完后即可使用测试题测试是否学习通过

2010-03-26

C#开发技巧总结1(各种C#实用小技巧)

C#开发技巧总结1(各种C#实用小技巧), 后续还会继续发布哦, 压缩文件中每个技巧为Txt文件.

2010-03-2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