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4)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Symantec Backup Exec 2012 管理指南

Symantec Backup Exec 2012 是一种适用于 Windows® 服务器网络的高性能数据管理解决方案。Backup Exec 凭借其客户端/服务器设计,能够快速、可靠地备份和还 原整个网络内的服务器、应用程序和工作站。Backup Exec 以能适应各种规模的网络的多种配置提供。此外,Backup Exec 的代理程序和选件系列提供了用来扩展 Backup Exec 环境以及扩展平台和功能支持的多种解决方案。

2014-09-13

Visual Basic程序设计基础教程与上机指导

主要讲述Visual Basic基本语言知识和编程技巧的通用培训教程。本书共分为15章,通过大量的实例分别介绍了Visual Basic 6.0编程环境、编程语言、面向对象编程方法、ActiveX控件、程序调试、动态链接库和API编程、数据库编程、多媒体应用开发、应用程序的发布等方面的内容。

2013-06-28

juniper中文教程

支持Junniper防火墙相关设定,分另从Web UI界面到CLI界面提供使用操作。

2012-12-15

office 2010 入门教程

英文通俗易懂、内容新颖、版式清晰、图文并茂、操作实例丰富,采用“试一试+学一学+练一练+想一想,,模式进行讲解,将知识介绍与实战练习相结合,使读者能够轻松上手。

2012-02-18

office 2010 培训教材

Office 2010基础知识和基本操作出发,详细讲解了Office 2010各组件的使用方法。

2012-02-18

如何关闭电脑文件的默认共享

自从Windows 2000操作系统开始,微软就添加了一个新的网络功能,叫做Windows默认共享。有朋友会问了,为什么叫“默认共享”呢?原来,这些文件夹与我们自己手工建立的共享文件夹之间有着一个本质的区别,在它们的共享名称最后都会有一个“$”符号,作用就是能够在网上邻居中隐藏自己。这样,除非我们预先知道这些默认共享的共享名,否则,按照常规方法是根本无法直接进入到这些文件夹的。起初这项功能主要是微软为了方便系统管理员的日常工作而设计的,并且在默认情况下它们就是开启的状态,但由于Windows的漏洞层出不穷,那加上这些预设的文件夹名称早已被大家所熟知,因此,这些原本是微软一番好意而设置的功能在使用时却成了一个巨大的安全陷井,严重地威胁着系统和服务器的运行安全,对于此类“鸡肋”功能我们自然就要“关他没商量”。今天,笔者就将几种最常见的清除Windows默认共享的方法列示出来,以供大家参考使用。

2010-09-26

最易入门SQL语句教程

最简单的SQL学习入门之红皮书!本书提供常用的34个SQL命令,语法及格式!

2009-11-13

CSS 层叠样式表大全

CSS 索引│CSS 结构│CSS 属性 仅仅改变一个文件就可以改变数百个网页的外观......个性化的表现而不损失访问者......所有这些都因为网页样式表的强大和灵活特性。

2009-11-13

Cisco 路 由 器 简明 配 置 手 册

Cisco 路 由 器 简明 配 置 手 册

2009-07-14

c++入门基础与提高知识

本书以图片的形式教学,使初学者不易厌倦! 望能帮助初学者在学习的过程中节约不少时间

2008-11-11

SQL入门,使用与高级使用篇

本书内容: SQL介绍 使用SELECT 语句从表中取数据 创建新表 字段属性 向表中添加数据 删除和修改表

2008-11-11

Visual Basic 程序设计实用教程

此教程有助于新手对Visual Basic软的的了解,深入VB的开发过程!

2008-07-2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