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5)

空空如也

码农第3期.pdf

码农 第3期 http://www.ituring.com.cn/book/1116 专题:开源意味着什么? 在中国,开源和每个人都有些关系,但是又和任何人都没什么关系。谁都可以参与开源,但是真正进来的却又寥寥无几。对于开源,有多少赞誉就有多少指责。有人负责,才有质量可谈。正如本期码农郝培强说,免费的生意不便宜。

2013-03-26

码农第2期.pdf

码农第2期.pdf http://www.ituring.com.cn/book/1106 本期《码农》的主题是 JavaScript,现在有很多基于 JavaScript改进的语言,也涌现了众多精心设计的开源框架和库。这样自然形成的繁荣局面,让人忍不住去期待这门语言未来的变化。不过,编程语言的用户最终还是程序员,如果诸位有什么想法,不妨来社区谈一谈。 程序员的工作是解决技术难题,写代码形成产品,而结果如何,写完就能看出好坏,也因此,彼此间的较量更在于专业的比拼,所以聪明、优秀的程序员可以不用考虑其他,秉持自己的良心,坚持正直、诚实的态度,做个可爱的人。本期人物专访的两位受访对象,就亲自向我们展示了这样的人生。

2013-03-26

码农第1期.pdf

码农第1期.pdf http://www.ituring.com.cn/book/1074 码农的草帽底下,是一颗充满创造力的自由不羁的头脑。 他们遵从最佳实践而痛恨陈规教条,他们欣赏天才而不迷信权威,他们喜欢思考而不轻易苟同。他们是技术人,却追求人文理想;他们敢于呐喊,说出自己的观点和主张,也更善于脚踏实地,用自己的点滴工作去改变现状。 码农们是勤奋的,加班加点的工作是常有的事情,城市夜间的灯火,有多少是在码农们的办公室和居所点燃?周末四处举办的技术交流和讲座,又活跃着多少码农的身影?线下读书,线上讨论,冥思苦想,动手实践,新技术驱动着码农们的脚步,码农们在改变着我们的生活。 生存离不开农民,生活离不开码农。

2013-03-26

码农第4期.pdf

码农第4期.pdf

2013-03-26

AT Debug tool好用的串口调试工具

MTK开发中经常使用的串口调试工具。用uart打trace很方便!

2010-11-2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