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7)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Django CookBook 2.0中文译本

The Django Book 2.0中文译本,参考django官网编译。

2016-09-26

linux shell学习用书

深度学习linux shell 用书。源于互联网,请不要用于商业目的。

2016-07-28

Code lobster PHPEdition

本人正在用。yii -www.yiiframework.com-官网推荐,能集成yii库。不错的PHP编辑器.要获得免费版可以自己注册,也可以用在readme中的注册码。

2013-08-15

RSS阅读器-FeedDemon

RSS阅读器,国外的软件,免费版,能和Google iread帐号绑定,实现动态同步。

2013-08-15

代码编辑器

很出名的一个编辑器,一些基本的代码都可以用,还有关键字标识,挺方便。

2013-08-15

phpdesign8

php的编辑软件,对php的语法能有简单的颜色标注……

2013-08-05

无线远程连接

把你的android设备变成无线的鼠标,键盘以及其他有趣的设备。android鼠标王使用Google语音识别技术,它能更精准快速的传输指令到计算机上。 android鼠标王用你的计算机已经存在的的无线连接功能通信。如果你的计算机配备了蓝牙功能,就不需要wifi了

2013-08-0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