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6)
  • 问答 (1)

空空如也

自动化办公OA系统

自动化的办公系统,主要功能有公告管理,会议管理,上下班登记,外出登记,请假登记,出差登记,考勤记录,其他记录,企业计划,部门计划,个人计划,审核操作,公司员工,部门管理,通讯录管理,网站维护

2017-10-13

Kotlin教程

第1章 Kotlin简介 第2章 快速开始:HelloWorld 第2章 快速开始:SpringbootRestful 第3章 Kotlin语言基础 第4章 基本数据类型与类型系统 第5章 集合类 第6章 泛型 第7章 面向对象编程 第8章 函数式编程 第9章 轻量级线程:协程 第10章 Kotlin与Java互操作 第11章 使用Kotlin集成SpringBoot开发Web服务端 第12章 使用Kotlin集成Gradle开发 第13章 使用 Kotlin 和 Anko 的Android 开发 第14章 使用 Kotlin DSL 第15章 Kotlin 文件IO操作与多线程 第16章 使用 Kotlin Native

2017-10-09

微信公众平台开发

开发微信公众好的一个小demo,对于想要学习的人会很有帮助,通俗易懂,!!!!!!!!!!!!!!!!!!!!!!!!!!!!!!!!!!!!!!

2017-09-13

Spark高级数据分析

Spark高级数据分析,适合有经验的人下载学习.

2017-08-30

Activiti5.4工作流使用手册

Activiti5.4工作流的使用手册,很详细,由浅入深,适合学习!

2017-08-30

java常用工具类代码和API

java常用的工具类和API。都是平时写代码中收集整理的,大概60M左右

2017-06-02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