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6)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解决ORACLE死锁问题

一、数据库死锁的现象 程序在执行的过程中,点击确定或保存按钮,程序没有响应,也没有出现报错。 二、死锁的原理 当对于数据库某个表的某一列做更新或删除等操作,执行完毕后该条语句不提 交,另一条对于这一列数据做更新操作的语句在执行的时候就会处于等待状态, 此时的现象是这条语句一直在执行,但一直没有执行成功,也没有报错。 三、死锁的定位方法 通过检查数据库表,能够检查出是哪一条语句被死锁,产生死锁的机器是哪一台。

2019-02-21

超市综合管理信息系统

该系统完成日常超市的综合信息管理和维护,它主要包括以下几个模块:人事信息管理模块,主要包含员工部门信息管理,员工的信息管理,员工考勤管理;商品采购信息管理模块,供应商的信息管理,供应商联系人的信息管理,商品信息管理,商品采购信息管理,商品销售信息管理;企业财务信息管理模块,包含有员工工资管理,商品采购费用管理,商品销售业绩管理;商品销售信息管理模块,包含有商品显示,商品查询,商品销售,订单生成等。

2009-03-02

关于数据库的外文翻译

数据库(database,有时拼作data base)又称为电子数据库,是专门组织起来的一组数据或信息,其目的是为了便于计算机快速查询及检索。数据库的结构是专门设计的,在各种数据处理操作命令的支持下,可以简化数据的存储,检索,修改和删除。数据库可以存储在磁盘,磁带,光盘或其他辅助存储设备上。

2009-03-01

关于PLC的外文翻译

国际标准的发展促进国内PLC的研究 摘要 在该领域的PLC ,标准化进程,国际一级的进展十分缓慢。 EMC的实验室,华北电力大学收到了任务,制定一个测量方法,为外地辐射装置用PLC和标准,用于在今后的监管的PLC部署。经过简短介绍的标准化进程在国际一级,提出了测量数据进行的华北电力大学的辐射领域,由于PLC的。比较外地的各种限制显示。最后,文件还提出了审查监管情况,国际一级。 关键词: PLC ,标准化,电磁干扰。

2009-03-01

ASP.NET Technique 外文翻译

1. Building ASP.NET Pages ASP.NET and the .NET Framework ASP.NET is part of Microsoft's overall .NET framework, which contains a vast set of programming classes designed to satisfy any conceivable programming need. In the following two sections, you learn how ASP.NET fits within the .NET framework, and you learn about the languages you can use in your ASP.NET pages. The .NET Framework Class Library Imagine that you are Microsoft. Imagine that you have to support multiple programming languages—such as Visual Basic, JScript, and C++. A great deal of the functionality of these programming languages overlaps. For example, for each language, you would have to include methods for accessing the file system, working with databases, and manipulating strings.

2009-03-01

asp毕业生信息管理系统源码论文开题文献外文翻译·rar547·48K.rar

摘要 …………………………………………………………………………… 1 Abstract ………………………………………………………………… … 2 第一章 引言 ………………………………………………………………… 3 第二章 系统的设计目标和思想 ………………………………………… 4 第三章 系统开发环境 ……………………………………………………… 5 3.1 开发工具与环境 ……………………………………………………… 5 3.2 软硬件平台选择 ……………………………………………………… 5 3.3 开发语言 ……………………………………………………………… 6 第四章 数据库设计 ………………………………………………………… 6 第五章 功能模块设计 ……………………………………………………… 8 5.1:面向客户端各子系统的服务器功能模块 ……………………………… 8 5.2:面向管理终端的 Web服务器功能模块 ……………………………… 9 第六章 实现的方法和技术 ………………………………………………… 10 6.1 采用ASP技术开发管理系统的实现原理和优越性 ………………… 10 6.2 用ASP访问数据库的关键技术—ADO ………………………………… 10 6.3 数据库访问步骤 ………………………………………………………… 11 第七章 系统安全……………………………………………………………… 14 第八章:存在的问题和前景展望 ………………………………………… 14 参考文献 ……………………………………………………………………… 15

2009-03-0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