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5)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Wopti 360漏洞修复

Windows优化大师自带的系统漏洞修复工具太慢了,而且扫描不全。于是,经过研究,将最新版360安全卫士的“360漏洞修复”工具成功移植进来,方便实用。软件采用 Inno Setup 4 打包,傻瓜式安装可完美替换原程序。支持当前所有版本的优化大师(打包了系统漏洞恢复的版本)。

2008-11-17

HOSTS反黑文件(2008.07.21) 自动安装版

HOSTS反黑文件(2008.07.21) 是由《电脑报》报社出品的具有防网络木马、诈骗等多种功能的网页过滤器,此版本由CL_Jeremy自行封装以方便广大对电脑不熟悉的用户使用!此版本经卡巴斯基最新病毒库扫描无毒,请大家放心使用!

2008-07-22

迷你浏览器

自己编写的超小浏览器,60K VB编写,功能很少,但一般网页浏览是可以的。 正在编写增强版0.0.0.1…… ----------日志---------- 0.0.0.0(2008.3.8) 首次发布

2008-07-22

HOSTS反黑文件(2008.06.06) 自动安装版

HOSTS反黑文件(2008.06.06) 是由《电脑报》报社出品的具有防网络木马、诈骗等多种功能的网页过滤器,此版本由CL_Jeremy自行封装以方便广大对电脑不熟悉的用户使用!此版本经卡巴斯基最新病毒库扫描无毒,请大家放心使用!

2008-06-08

TcpCrackNew 新版脱兔内核修改

Windows XP Sp2,Windows 2003的TCP半开连接修改工具(2008年1月13日更新),提取自脱兔7.0.108。 <br>适用于新版操作系统(打过一月份的一个补丁的),修改后能显著提高下载速度!

2008-06-08

Windows XP 系统补丁批量安装程序

本程序是根据网上流传的各种补丁批量安装方法编写的补丁批量安装程序,采用批处理循环指令方式安装系统补丁,具有代码少、运行速度快、方便携带等优点,是完完全全的自由软件,欢迎广大网友传播,并提出宝贵意见!本程序也适用于 Windows Server 2003 系统!<br>注意:请确认本程序与 Windows XP 系统补丁程序在同一目录下,否则请关闭本窗口,并将本程序置于 Windows XP 系统补丁目录下。

2007-10-10

TcpCrack 脱兔内核修改

Windows XP Sp2,Windows 2003的TCP半开连接修改工具(2006年6月26日更新),提取自脱兔7.0.103。

2007-08-05

猜数小游戏EXE版

这是我在巨人的NCRE二级VB课上将老师的示范程序“猜数”改造及增强而成,算是休闲娱乐时的一款益智类小游戏吧!

2007-07-27

猜数小游戏

这是我在巨人的NCRE二级VB课上将老师的示范程序“猜数”改造及增强而成,算是休闲娱乐时的一款益智类小游戏吧!<br><br>压缩包中的文件:<br>猜数小游戏.exe 编译后的程序文件<br>猜数小游戏.vbp VB工程文件<br>猜数小游戏.vbw VB工程工作区文件<br>猜数小游戏.frm VB窗体文件

2007-07-22

迅雷 5.6.8.329 快乐无极清爽优化版

这本是yct0605同志发布的资源,我已将它制成exe了。

2007-07-21

WinRAR 3.70 Final 破解版

WinRAR,不用我再来介绍了吧?这是我用MakeWinRAR 1.2制作的破解版,已经过本人的装机实战测试,效果极好。

2007-07-21

Adobe Flash Standalone Player 9 r47

Adobe Flash Standalone Player 9 r47是目前最新的官方版Flash播放器,此为从Macromedia网上下载的版本。

2007-07-18

Microsoft QuickBASIC 4.50 傻瓜安装版 1.00

☆☆☆☆☆☆ Microsoft QuickBASIC 4.50 傻瓜安装版 ☆☆☆☆☆☆此版本是在Microsoft QuickBASIC 4.50 软盘版基础上精简制作而成。它把软盘版基于DOS的“准图形”安装程序傻瓜化,即装即用,非常适合初学者使用。重要声明:本程序仅作研究和学习之用,请勿用于非法用途。 对于使用本程序所造成的一切后果,概不负责。

2007-07-18

VB日历源代码编译版

这是我将myaho兄台的“VB日历源代码”编译后的版本。推荐等级:☆☆☆☆☆

2007-07-17

Visual Basic 6.0 SP6 简体中文迷你版

☆☆☆☆ Visual Basic 6.0 SP6 简体中文迷你版 ☆☆☆☆此版本是在以前网上流传的Visual Basic 6.0 SP6迷你版基础上修改制作而成。它集成了最新的Service Pack 6升级包,以及“类生成器”和“资源编辑器”。重要声明:本程序仅作研究和学习之用,请勿用于非法用途。 对于使用本程序所造成的一切后果,概不负责。注意:请不要在已经安装有Visual Basic 6.0的系统上安装, 否则可能导致原来的Visual Basic 6.0不可用!

2007-07-1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