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7)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简单音乐播放器

这是在Visual Studio 2010编译下的C#使用SoundPlayer做成的简单音乐播放器. 如果要添加音乐, 只能播放 .wav的文件. 我把整个文件夹都压缩在里面了, 代码, 图片, 音乐都在里面, 刚启动时, 会有一首很好听的歌, 去听听吧.

2012-10-10

实验十二 排序技术实验

实验十二 排序技术实验 随机函数产生任意个随机数,可用直接插入、希尔、冒泡、直接, 快速、堆、归并等排序方法排序,统计每一种排序所花费的时间 8种排序算法已实现.

2012-06-07

实验十一 散列表实验

1. 问题描述 对于给定的一组关键码,分别采用线性探测法和拉链法建立散列表,并且在这两种方法构建的散列表中查找关键码k,比较两种方法的时间性能和空间性能。 2. 基本要求 ⑴ 用线性探测法处理冲突建立闭散列表; ⑵ 用拉链法处理冲突建立开散列表; ⑶ 设计合理的测试数据,比较二者的查找性能。

2012-06-02

学生信息管理系统

这个程序, 我设计了有关计算机三个班的信息管理, 所有功能已经实现. 有默认图片, 修改图片, 修改密码, 多查询方式等, 我觉得还是蛮多功能的. 甚至在登录界面, 还有注册学生的功能.

2012-05-31

实验七 二叉树操作验证

实验七 二叉树操作验证 1. 实验目的 ⑴ 掌握二叉树的逻辑结构; ⑵ 掌握二叉树的二叉链表存储结构; ⑶ 掌握基于二叉链表存储的二叉树的遍历操作的实现。 2. 实验内容 ⑴ 建立一棵含有n个结点的二叉树,采用二叉链表存储; ⑵ 前序(或中序、后序)遍历该二叉树。

2012-04-27

停车场管理系统 (栈和队列的应用)

设有一个可以停放n辆汽车的狭长停车场(先进后出),它只有一个大门可以供车辆进出。车辆按到达停车场时间的先后依次从停车场最里面向大门口处停放(最先到达的第一辆车停放在停车场的最里面)。如果停车场已放满n辆车,则后来的车辆只能在停车场大门外的便道上等待,一旦停车场内有车离开,则排在便道上的第一辆车就可以进入停车场。停车场内如有某辆车要离开,在它之后进入停车场的车都必须先退出停车场为它让路,待其开出停车场后,这些车再按原来的次序进停车场。每辆车在离开停车场时,都应根据它在停车场内停留的时间长短交费。如果停留在便道上的车没进停车场就要离开,允许其离开,不收停车费,并且仍然保持在便道上的车辆次序。试编程模拟停车场管理。

2012-04-23

程序设计基础大作业初稿

使用继承的方法,编写最多能输入10个职工的信息表,再根据这个表产生一个职工信息简表,并利用多态性实现信息的输出。建立一个学生链表,每个结点包括学号、姓名、性别、年龄。输入一个年龄值,如果链表中的结点所包含的年龄等于此年龄,则将此结点删去,否则,显示没有该年龄的学生

2012-03-0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