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5)
  • 问答 (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还在花钱设计Logo?来试试这个ComfyUI工作流

这个工作流主要使用Logo.Redmond这个基于SD XL的LoRA模型,模型下载地址:https://civitai.com/models/124609/logoredmond-logo-lora-for-sd-xl-10 ,下载到ComfyUI根目录下的models/loras文件夹下,同时这个Lora需要SD XL 1.0的checkpoint,可以自行下载到models/checkpoints或采用文末的下载方式。可以看到,整个工作流非常简单清晰,下面我们逐个节点来介绍它们的作用。

2024-04-01 22:36:06 660

原创 ComfyUI使用教程

对于这种纯英文的界面,英语一般的小伙伴可能用起来比较吃力,但是不要慌,和WebUI一样,ComfyUI也是可以安装过插件的,插件地址在https://github.com/AIGODLIKE/AIGODLIKE-ComfyUI-Translation,下载以后拷贝到ComfyUI安装目录下的custom_nodes文件夹即可。我们就用默认模版的默认提示词,然后点击提示词队列,就可以出图了,而且工作流的一个好处就是可以随意拖拽任意一个模块到指定的位置上,而且可以随意调整模块的大小,很方便。

2024-03-28 11:11:45 856

原创 它来了!ComfyUI官方使用手册中文版

Ryan肝了一个周末,对官方文档 ComfyUI Community Manual (blenderneko.github.io) 基于GPT4和自己的理解做了汉化,上线了这个ComfyUI文档网站,中文版链接: https://www.comfyuidoc.com/zh/官方网站上的内容没有全面完善,目前已经数月没有更新了,后续Ryan还会对这个文档网站进行持续更新,小伙伴们有什么感兴趣的内容,可以在评论区留言,欢迎大家多多使用,多多提意见。

2024-03-24 20:36:03 702

原创 还在为提示词头疼?快收下这份Stable Diffusion速查表

除了风格参考,速查表还提供了提取图像元信息的功能,可以提取出Stable Diffusion生成的图像参数,点击左上方Tab栏里的Metadata标签,将图像拖进去,生成该图像的所有原始参数就都被提取出来了,复刻就是如此简单!我们来尝试一下能否复刻示例图的效果,打开WebUI,粘贴上面的风格提示词,再简单加一个girl提示词,可以看到一个同款风格的少女图像就生成了,这里选用的模型是picxReal,对于生成人像比较友好。的,下载后解压,双击index.html即可在浏览器中使用,非常方便。

2024-03-16 19:05:24 485

原创 低显存的福音!8G显存玩转InstantID(附整合包)

InstantID的主模型,从https://huggingface.co/InstantX/InstantID/resolve/main/ip-adapter.bin?完成安装,就可以执行run_nvidia_gpu.bat进行玩耍了,整合包里已经包含了一些示例工作流,点击加载按钮,选择插件安装目录下的examples/InstantID_basic.json,然后按照下图的参数,选择一张照片,就能生成一张漫画风格的自拍啦~论文地址:https://arxiv.org/abs/2401.07519。

2024-03-14 15:19:39 909 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