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4)

空空如也

凌阳SPHE8202T资料

凌阳SPHE8202TDVD解码,芯片的功能强大、性能稳定以及价格低廉的优点,同时在功耗、散热以及电子抗震上有着更优异的表现!

2010-08-17

ARM11(三星6410)芯片资料

为方便大家对ARM11的了解,分享三星的6410资料。

2010-03-22

倒车雷达芯片GM3101

GM3101 是专用于倒车雷达的超声波测距芯片,该芯片提供4 路超声波探头的驱动,并根据超声波特性和倒车雷达的使用环境进行了一系列智能化处理,在保证超声波测距精确性的基础上,更加强了报警功能的准确性和实用性。测试结果编码后采用双线差分方式输出,提高了信号传输的抗干扰性。

2010-03-13

AP1507pdf资料

The AP1507 is a monolithic IC designed for a step-down DC/DC converter and is capable of driving a 3A load without an external transistor.

2010-01-2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